原本對此遊戲頗為期待的,只不過在開始跑了之後,期待感慢慢的下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表達的方式,再故事開始沒多久,會將主角與一些女角認識的過去交代,但是在這些地方,並沒有表達的很好,文筆上感覺SOSO,甚至有些地方太過於僵硬或是平淡....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699.jpg  


此線感覺很微妙~明明能更好,卻給我一種中途半端不上不下的感覺,故事的起承轉合都抓的很好,只是表達的不好,劇本很好,但表達方式SOSO,角色很迷人,可是心裡層面的描寫卻不夠深入,表達的不夠動人,太過於平鋪直敘,比較不能帶起人情緒的波動。這線,一開始玩的時候根本完全猜不到後面是什麼展開,或是有猜到也只有猜到一點點,卻與中心差很多,這線的伏筆埋很多,也都有有效的回收,從開始到最後的作為,都能完美的詮釋れんげ這角色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熱,極冷

最近,又再度確認了,

我是個很容易狂熱與冷卻的人,

對我而言,著迷於什麼,只要一瞬間,

只要有讓我感到有feel,我就很容易對那東西到狂熱,

會很想要說些什麼,寫些什麼,看些別人對那樣東西的想法,

考驗那東西的價值,成迷於那事物帶來的感動的餘韻。

但是,我也很容易冷卻,應該說是急速冷卻,

往往當我在著迷途中,往往在我要將我的感動描述出來的途中,我就已經漸漸的失去了狂熱,

往往當我覺得還有些餘熱時,我卻已經無心於此,

而留著一絲的餘韻繼續的尋找下一個感動...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人物介紹裡,說穹對悠依存但是實際上玩完遊戲,會發現與其說是穹對悠依存,不如說是兩人互相依存。兩人在生活重心上 行事方向與動力,都互相的以對方為重心,只是穹在生活上更為依賴悠而已,而悠則是太習慣於背負與被動,且穹還帶著不一樣的感情在看著悠,而悠則是背負著社會道德責任與日常等等。因為有穹,悠必須不斷的前進與努力,而也因為有穹,悠才有前進的重心與目的,像是兩人一起住的事就是一例,穹拒絕與其他親戚住(悠本質上也不想),因此悠有了想法,而穹包容與支持,因此實行。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694.jpg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妹力是能突破天際的妹力 双子實妹+無氣力+無口+兄依存+網路依存症 本作實際女主角,本作中的妹控路線, 而且還是不折不扣的雙胞胎。一周目攻略不可。 雖然從游戲宣傳上看來,瑛是本作的第一女主角, 但是其實第一女角的寶座根本就是穹的才對! 且遊戲的名稱也根本就在暗示誰才是女主角

ヨスガノソラ(穹 (ソラ))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693.jpg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幾天的晚上,好不容易才憑著自己那破爛的日文把漆黒のシャルノス給硬啃完,玩完之後,發現,這應該不是男性向的,至少不像一般的男性向,給我的感覺是這款有滿滿的百合,還有工口度完全不足,男主角和女主角,M和メアリ之間,並沒有愛情,反而是メアリ和シャーロット之間真的是超級曖昧.....,尤其是故事中的情節,每章的開頭都是シャーロット小時候問メアリ會不會怕...,整個遊戲玩起來,真的好像是メアリ和シャーロット的真愛考驗大作戰,而且兩人也都是一樣不斷的為了對方而努力,想一想就覺得真的是好耀眼的百合情.....。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04.jpg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角色劇情



本線感想 涼 本身的設定很萌 假無口 實際上是跟主角同類型的人 腹黑 姐屬性 但是在表現上 表現的太少 雖然說是設定上如此 應該多幾個片段來表現其表裡之差異 並描寫眾人對其表裡之差異的訝異之類 最後就是 事件解決後 該怎說 都太過H..... 尤其是那段談心後之後的都是....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坂道台風

這遊戲因為畫風和設定與青空的約束相似,因此頗為吸引我,因此在一出時,我就先丟著別款遊戲跑來玩這款。此遊戲玩起來頗為歡樂,劇情安排上也算順暢,不會太過平靜或是太過暴走,會在適當的地方安插笑點或是轉折處,不會讓人想睡,因此往往可以玩的很順和很快,整款玩完大概不用30小時,大概20幾個小時就可以玩完。

這遊戲我的評分是良作但為到大作的程度,在感動度與情感描述細膩度上比不上パルフェ~ショコラ與この青空に約束を-,就我個人而言,這款給我感覺,大概就是去掉海己線與最後告別的この青空に約束を-和去掉里伽子線的パルフェ~ショコラ,說好聽點是沒有所謂的裏主角和大魔王,所有腳色劇情都分配的漫恰當的,沒有特別差的線或是特別優秀的線,都在一定的水準,說不好聽點,就是暴點不足,或是淚點不足。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幹了一件非常不符合我的事,那就是去當志工幫忙,今天因為次敦的關係,被拖去當憂鬱症宣導的志工,雖然說是當志工,但是實際上也沒做到什麼事,只是在那邊幫忙管秩序和排隊而已,不過站了一整天,真的有點累。

對這個所謂的憂鬱症宣導的活動,該怎說呢,感覺上台灣在辦的公益活動很多都是大同小異,完完全全的口號式的活動,根本沒有多深入的介紹或是探討,對活動的單位而言,只是做個活動,湊湊人氣,熱熱鬧,證明有在做事,把單位的人再度集中,並增加單位的知名度或人氣等等;對於參加者,則只是在打發時間,玩玩小遊戲,順便看有沒有便宜可撿,最好還能重重大獎等等。但是這樣的活動真的有意義嗎?還是只是在辦好玩而已。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