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就是看故事,

所謂的看故事也不單只是指書,

也可能是遊戲,電視,電影等等之類的,

對我來說,我喜歡有糾纏這個式各樣情感的故事,

不論是愛恨怨憎信念自我大我希望渴望絕望種種個式各樣交雜在一起的故事,

各種的情感,各種的思念,各種的信念堅持,各種各種數不清的...交織之下的故事格外動人。

看著各式各樣的思念情感交錯碰撞,不禁讓我的心為之瘋狂為之糾結,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看著故事中的腳色,因為信念的不同,情感的交錯,無助,自責,猜疑,猜忌,苦悶,等等等,有種讓人為之纠心的感覺。....。

看著故事中的腳色,因為種種的事件,前進後退,面對逃避,不停的掙扎 害怕 哀求 質問自我,讓人為之著迷。

看這故事中的腳色,失去了 得到了 前進了 停止了 後退了,不管怎樣都繼續著他們的人生,不禁讓人為之動容。

最後,我喜歡看喜劇,喜歡看我喜歡的腳色能有好的結局,能有好的結尾,能讓人看了會為之一笑。,

各式各樣的情感交錯,有如種巨大的旋風,將人給狠狠的攪和攪和,但最終仍得繼續下去,儘管不如意儘管失敗儘管不想要儘管,人還是得繼續的走下去,猶如各式各樣的顏色交錯,結果只是無靜的黒,極為單純的黒,包容一切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