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h gmame的雜感,對我來說玩hgame與其說是玩gmae,不如說是看小說之類的,只是附上了聲音和圖片,至於為何有個h,那只是因為在途中有個片段有去做了而已 = =,去掉那個片段其實沒差,對我而言那個片段並不是重點,祇是拿來看好玩而已。

玩HGMAE,算一算,我也才去年才開始玩,玩也沒完幾款,因為我的日文還蠻破的,玩一款大概都要很久,外加我玩一線有時玩到我喜歡的劇情,都會重覆跑很多次,只要有感動到我的,我大概都會跑個一兩次,並且會蠻常一段時間的餘韻。

不過我也很少把遊戲給完全玩完過,我大概都是玩個幾線,大多數都是玩個一兩線精華所在,之後就砍掉了,要不就是會SKIP很多,尤其我玩遊戲有個惡習,我通常很容易第一線就跑的主線,或者該說是裏線,通常都是最精華的或是最感人的一線,因此我往往跑完一線,就會很懶得去跑別的線,因為我會很喜歡那線的腳色,會希望她能一直幸福,因此我就很少會去跑別線。

像青空的約束,我第一次跑就跑到海己線,因此我其他線幾乎都是SKIP掉的,除非有人特別推薦,不然都沒在跑,像パルフェ~ショコラ,我第一個就跑到里伽子線,使我完全沒有動力去跑別線。外加我跑遊戲前,往往都會先去看一下評價,因此我往往都知道跑哪線比較好,因此往往都只跑特定幾線,沒有全部跑完。

玩HGAME到現在,我大多都是在玩AVG類型,因為對我而言這就像在看故事一樣,只是多了聲音和圖片,且這些故事很多都漫感人的,各有各的動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