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うた玩完れんげ線給我的感覺是SOSO,但是玩完雨宮線後給我的感覺是糟糕....,雨宮線真的真的是無聊到不行了,共同線就夠無聊了,講到這,跑共同線時記得每個選線都選第一個,這樣能開啟每一個腳色的路線,最後會有選線選要跑誰,可以省很多時間重跑和SKIP.....,沒想到腳色個別線更是無聊,玩到我邊玩邊上網還會想要睡覺....,故事極為平淡乏味,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大的起伏或是爆點,就連兩人間過去的事也都很無聊,無聊到我覺得雨宮怎會因為這樣就喜歡上豬腳,這腳色一定是哪裡有問題,或者該說是太純樸純粹...,而倆人的相愛過程也很有問題,比較少讓人看了會不自覺嘴角微笑的場合,就連後面的轉折都很差勁,沒啥威力,而雨宮的背景也都太容易猜到,且描述能力不夠,更是雪上加霜,且在最後事件的處理上太過於簡略,讓人無言。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698.jpg  

這角色的故事很簡單前段就是以為宣傳美星鎮作海報,主角陪雨宮畫畫,兩人間感情的加溫,以及主角慢慢的回想起部分的過去,這段加溫的感情表達的很無聊,雨宮太過於嚴謹保守 豬腳則是.... 兩人都極為慢慢慢...完完全全讓人想要SKIP掉,主要還是靠著小梅的推動,兩人才能有更大的進展,而中段則是兩人開始正式交往,此段一樣的頗為無趣,而此時豬腳也有在想起一些往事,並且也在為下一段的事埋下伏筆....,不過一看就知道是怎樣的伏筆....最後一段則是主角想起了兩人當初的分別,與還未送出的禮物,就在要送出當天,雨宮因為家裡事業的因素要出嫁(雨宮企業面臨危機),主角看了雨宮的信,在小梅的幫助下跑去要確認雨宮的真心,之後就亂七八糟...,兩人跑出會場,到了傳說中骗女人的聖地,在那裡成功的把雨宮騙的神迷目眩,最後雨宮決定把家裡的事好好處理,之後雨宮家事件也莫名其妙的解決了,兩人最後交換當初沒送的禮物。

雨宮這腳色設定上應該有很多萌要素,但表現起來很有問題很讓人萌不起來,身為大小姐,本身就應具備許多萌要素,且還外加純粹不懂外界,不懂讀空氣,幼時因緣,被豬腳遺忘的過去,愛貓,很多地方很厲害,但是很多簡單的地方很無知.....結果這些要素湊起來,竟是讓人想睡的結果,這遊戲敘述的方式真的是讓我無言,尤其是愛貓這點,更是無言,完完全全的沒有增加腳色的萌度,要搞愛貓,好好的學學小夜子......,雨宮的愛貓並沒有為她加多少的分。

總結:


如果れんげ線我給70分,這線我大概只給30分.....れんげ線給我的感覺有上90的可能,故事大綱很讓人印象深刻,只可惜在表達方面得了低分,如果由別人來寫,或許會更高分而雨宮線的故事本身就SOSO,很多地方太老套,很容易猜,角色又不夠萌,因此.....

ほしうた玩了兩線,我大概對這遊戲沒啥期待了,要搞笑不夠搞笑,又缺乏強力吐槽,劇情大綱上可以,但是細節的描寫,人物感情的描寫卻完完全全的不夠到位,場景與情感的塑造能太低,不論是豬腳方或是女角方的感情描寫都嚴重乏味,尤其是男豬方,完完全全沒有把他喜歡上對方的那種感覺給表達出來,而女主角方則是有原因有理由,但是表達上完全的太過平淡簡單,枉費有不錯的CG和人設與大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