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90.jpg       

雪代すずの,此線算是我最喜歡的線,因為すずの的人設真的是很合我的菜....`,可愛的小動物系角色,那慌慌張張的神情,以及為他人的付出,外加那畫風,真的會讓人很有保護欲。すずの為時空跳躍的管理者,因此只有主角能看到她,而MAX因為是機器人且有裝備相關設施,因此也能看到她,而結衣則因為和主角一様的DNA因此也能看到她。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61.jpg



すずの和主角因為橋上的意外而跳躍到此時空,すずの為保護主角因此受到較大衝擊導致寄意喪失,因跳躍時空系統作用非相關人仕無法看到她,因此使她誤認自己是幽靈而低落,而在主角MAX結衣的陪伴下走出低潮。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62.jpg


すずの因此決定要幫主角忙,只是往往因為自身笨手笨腳而幫倒忙。而主角也因其的冒失可愛而無法放下心,因此也特別的注意她。而兩人也因此漸漸被彼此吸引,彼此喜歡,只是すずの認為自己是幽靈無法與主角永遠在一起而拒絕主角,她怕她一旦消失後,主角會因為他的消失而痛苦,而主角在MAX的鼓勵下,再度展開猛攻,すずの終於打開心扉接受主角。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64.jpg


儘管兩人間LOVE LOVE,但すずの有時還是會望著天想事情,之後在繚蘭祭當天,すずの遇見從未來來提醒她的くるり,回復了記憶,而跑去了屋頂。主角找不到すずの而到處亂找,最後在雨天的屋頂找到了她,すずの笑著對主角說她的祈禱成真了,她離開主角之後,主角將不會有任何關於她的記憶,將不會因為她而趕到痛苦,之後就將主角帶回原世界。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66.jpg


回到了原世界,主角老是覺得少了些什麼,在下雨時總覺得自己要找個很重要的東西,但是卻想不起來,那焦慮感使得主角極為苛立,到處奔跑找尋,最後到了屋頂,並在雨中擁抱著記憶中すずの所在的位置,すずの也回抱著他,主角也因此察覺すずの的存在,並克服時空跳躍的記憶修正想起了すずの,すずの現身與主角告別,因為她不是主角這時間的人,她必須回到屬於自己時間的世界,主角說他會等すずの,但すずの不想耽誤主角,因此只說自己是來自很遠的未來。之後主角決定幫助くるり的時空跳躍開發,並幫其命名。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91.jpg


すずの回到原世界後和MAX聊起了天,看到すずの的制服而想起往事(原來すずの的制服是MAX的,因此有著結衣和主角的縫紉痕跡),すずの因此想起了主角,MAX為了讓すずの轉換氣份,因此要其去吃飯,最後以主角和すずの的15年後再相遇作結。

本線在劇情上也算是本作較少的一線,外加很多部分用來解說系統,因此導致內容更少,不過因為すずの的魅力修正,這一切都不算啥,すずの最高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767.jpg



不過此線也扯出本作最大的問題,那也就是すずの說她回過去是要救主角報恩,因此主角在過去應該是有受重傷,難道就是指那爆炸的事? 那主角對すずの有何恩,大到對方要參加時空跳躍去報? 還有因為すずの改變了主角的命運,照理說自身世界也就因此改變,因此在主角決定等她的世界哩,她是不可能去作時空跳躍救主角,且主角的命運改變,之後對すずの的恩也不就會改變,那すずの的報恩也不就不成立,如果假如一切成立,那主角先前就應該見過すずの,並對すずの有恩,因此すずの才回到過去,但為何那時不認...,想一想這結局的問題還真大,不過大概就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不過在すずの的魅力下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