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么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




這首歌 最近越聽越有感覺(T^T)
總覺得跟最進的自己同步率很高,
最近的自己越來越ダメダメ,最近的自己不論是做什麼事都越來越無心,
一個人,打電動看漫畫打發時間,很孤單...
跟別人對話聊天笑,也很空虛....
明明是快樂的卻沒有真實感,明明是在大笑的卻覺得很虛偽,
在團體中想要一個人,一個人時卻又很鬱悶,
明明以往都能讓自己快樂的東西,不在有效,
明明都已習慣的事務,卻無法忍受,
放不下過往,不想面對現在,沒有期望未來...
渾渾噩噩渾渾噩噩
明明知道在一點就會不同
明明知道在一點就會改變
但是,我是真的想不同想改變嗎...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失去以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