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JPG u-2.JPG

OP: 「片翼の鳥」 by 志方あきこ

OPは素敵すぎる。看到這OP真是讓我覺得動化版的腳色美型すぎる,尤其是讓治從一個微發福的變成CLAMP的美型男,真的是差太多了.....,真里亞的微笑還真是GJ,很有壞掉的感覺。OP整體的畫面也不錯,且有些捏它的地方,不過有兩幕角色排的不太對,應該是讓治、紗音與朱志香、嘉音才對。

u-3.JPG u-4.JPG u-5.JPG u-6.JPG u-7.JPG 

 

龍騎士繼寒蟬後的又一懸疑力作,跟寒蟬一様是個不用去推理的故事,因為不管你怎樣的推理歸納,都找不出真正的原因,因為越到後面都繪有越扯的東西出現,推理歸納只是作白工而已,與其注重在故事的邏輯推理等等,角色的性格與人物的互動才是重頭戲。

作為第一集算是做得不錯,因未有太多角色了,因此只是簡單的介紹和帶過,並且在之中穿插疑點、伏筆。只是在玩過原作的我來看,本集還真是省掉太多重要的東西了,像是戰人與父母的關係,以及一些角色的背景,和紗音對金蔵報告他兒子們的討論,與金蔵對兒子們的評價等等。本話對大人主還真是不利,先是介紹不足,再來是醜陋的爭遺產,最後有人打小孩,只能說有點....,不過在接下來應該會有好轉。反觀小孩組,雖然有較好的表現,但是主角戰人就慘了,完完全全變色鬼....。

うううううう~~~~~~~~~~~~~~~

本話有點把重點放在真里亞的身上,雖然說遊戲在這段她也是重點,但是萌度真的差超多的,只能說感謝動畫組,能把萌度提升這麼多,再加上有配音,真的是激萌,讓人期待她黑化時的笑聲,不知道會有何表現。

U-9.JPG 

ED: 「la divina tragedia~魔曲~」

這次遊戲的OP和ED都蠻符合遊戲劇情的,不過在ED方面個人比較不習慣那種唱腔,比較起來個人較喜歡OP。

PS. 個人是看完這一集才跑去玩遊戲的,目前進度到EP2,目前感想,跟寒蟬完全一様,不要想去作推理,乖乖看人物的互動和心理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