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そだ、進展ははやすぎる,從霸嬌到傲嬌再到GET,

只用兩集,真的是はやすぎる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一集真的是進展的太快了,從一開始的殺必死,到主角被逗著玩,到螃蟹真相,最後GET,真的是はやすぎる。輕輕鬆鬆獲得正妹,還有兩個妹妹叫起床,阿良良木君你真是人生的贏家阿,真是讓人うらやまし<(  ̄皿 ̄)╮☆(__ __|||) 

「至少,我獲得了一位重要的朋友」
「誰啊?」
「就是你喔』 「謝謝你,阿良良木君」「我十分感激你」
「我對到目前為止的行為,至上萬分的歉意」
「雖然說這樣的話似乎很厚臉皮,不過往後能好好相處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戰場原小姐妳的テレ隠し5gに悪意97g是不是搞反了,應該是テレ隠し97gに悪意5g吧。雖然嘴毒了點,但是後來真的是太嬌了點。一開始預估的毒舌難搞霸嬌屬性,現在只剩嬌和毒舌,真是讓人失望阿,只能期待戰場原小姐如何在毒舌方面有所突破了。

這一篇章的故事感覺進展太快了,還有就是不夠刺激緊湊,完完全全只有毒舌有看頭,其他的都SOSO,化物語 西尾,至少來個大戰吧或者是殺人之類的,感覺上除了女主角的毒舌有西尾風外,其他的都普普,不夠派手、華麗、亂來、無理阿,希望接下來的故事能更有看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