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は普通に、當一個百合動畫中的百合產生裂痕時,

也就代表著故事要暫時おもしくない階段,

要等到兩人復合才會進入高潮期了....(_)

外加本作又有戰鬥場面,想當然爾

男的一方(誤)當然會因沒有愛的力量而走入下坡( c)y▂ξ,

只有等到愛的恢復才能再度站起。

最後來個愛X愛的石破天驚拳來一舉KO魔王(大誤XD)

4-1.JPG 4-2.JPG 4-3.JPG

自分の目で見て、自分の気持ちで判断する。全ての本当から目を逸らさない!

從上集事件後,マリア對カナン有了新的認知,知道她不是自己認為的普通的女孩,她自己只是一直去無視那些不尋常的部分,並且擅自的把自己的認知套在カナン身上,最後マリア在回憶カナン對自己的好後決定要去了解真正的カナン。並且在呆氣上有超乎尋常的成長,從天然呆進化為世界不可思議。

我喜歡喲,我喜歡槍喲,因為沒有顏色。

因為太陽是藍色的所以討,那是仇恨的顏色,因為尋找藍色的氣燄,那裡必有敵人。

是家人的証明。

本集主要則是在交代カナン的過去,カナン的村子在遭到病毒後毀滅,只有カナン生存,並與シャム的初次見面,發現了共感覺的能力,並在シャム的指導下學會了種種戰鬥的技術,並慢慢的與シャム交心,認為シャム是自己的家人,並且被シャム取了カナン這個名字,只可惜這樣的日子在アルファルト後被畫上終止符了,シャム被ルファルト殺了。而自此以後カナン就追著アルファルト要報仇。

覚えておけ、憎しみに憎しみであたっても意味がない。

カナン、憎しみには義務であたらなければ救われない。

憎しみは何も生み出さない。

在要失去マリア的感覺下,カナン漸漸不能冷靜,不想再失去,因此儘管彷彿聽到シャム再告訴自己仇恨是生不出什麼東西的,她還是無法停止的去憎恨,因為她已不想在失去。

どうだ?憎しみから戦う気分は・・・泥のようだろう?
足掻けば足掻くほど引きずり込まれる底なしの闇。
その屈辱に私は耐えて、既に這い上がった。

被仇恨給驅動的カナン找上了アルファルト,但是想當然爾沒有愛的力量的カナン當然是打不贏大魔王了,還被大魔王狠狠刮了一頓,最後大魔王一如其他遊戲的魔王一様只是玩玩主角就放主角走了.....。

アルファルト的目的是什麼呢?她有沒有共感覺? 這是本集中我新生的疑問,還有カナン看她會視什麼顏色呢?這頗讓我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