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以紅字複敘

這ベアト的乳量有問題 \(〞︶ *)/

與戰人你這中二<(# ̄皿 ̄)╮☆(__ __||)

接下來進入前言

EP1終於在本話畫下句點,

並且開始了最有趣的茶會,

ベアト也終於現身了,不過這乳量....

ベルン我可以體會妳想要找ベアト碴的原因,

不過貧乳是稀少價值,妳可以不必那麼在意.....

有些人要貧還沒得貧呢!該學學此方一様,以貧乳為傲!

1.JPG 2.JPG 3.JPG

本回EP1終於OVER,並且突入茶會了。EP1最後一位死者夏妃,本集不像遊戲一様,有說出夏妃看到信的內容,在此補充一下,信的內容大致上是說夏妃是ベアト也認同的右代宮之人,因此給予夏妃機會與ベアトPK,且夏妃死的地點至少與大廳門還有一段距離,不像動畫一樣就在門前。難得的夏妃帥氣場面卻被砍了,接下來的EP中夏妃戲份又不多,夏妃真的該去哭哭是不是得罪編劇了,先是母女交流沒表達出來 再來是好不容易耍帥的場合全部砍光,真的是該去哭哭了。跟其他女角一比,夏妃本身就弱了,首先是KO數掛0,沒有對上樁或羊頭,其他的女性可是有能KO羊頭PK樁甚至成為魔女的,夏妃與之相比本就遜色,沒想到還被砍戲份,真的是去哭哭好了。

茶會開始了,大家也都復活了,不過因為戰人的不信,又再度死去,接下來就進入了海猫的主題,戰人與ベアト之間的辯戰,是人類犯案還是魔女犯案的詭辯之爭。

首先先不管動畫的演出,只在意死者與當時的情形的話,再接續我上回的推論,最後再加上本集的夏妃之死,不過夏妃之死實際上不能代表什麼,只能代表有一個X的存在,至於夏妃的嫌疑還是不能消去,畢竟也有可能夏妃也是兇手之一,最後被窩裡反殺掉。因此本集對EP1的推論事實上是毫無助益的。EP1的凶手應該就是上次推論所說夏妃或朱理香其中之一再加上南條與X。

最後,期待EP2的繼續,EP2可是可以讓大家高聲以紅字說到-戰人真是無能的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