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還頗為動人的 ユンユン 〒口〒,

在本話マリア與カナン終於復合\(>▽< )( >▽<)/

マリア與カナン只說真的是兩想的一對,

就算是受傷了還是不斷的為對方想,

真是耀眼的百合阿*ˋ(  ̄▽ ̄)ˊ*,

而ユンユン的故事則讓本話有點動人,

感染者的悲傷與無奈,一個人的努力,被當作廢物和棄子,

只能說ユンユン真的是做的很好了Q_Q

マリア也以她的天然打開ユンユン的心,

為之帶來一點救贖,只可惜....

未命名.JPG 2.JPG 3.JPG 4.JPG [SumiSora][CANAAN][05][GB][09-43-52]-tile.jpg

本話算是CANAAN到目前為止個人認為做最好的一話,要劇情有劇情要感人有感人要笑點有笑點,只可惜動作少了點。

原來我在マリア眼中是個殺人犯阿

我又...傷害了カナン

什麼重要的....カナン肯定不會來..因為我傷害了カナン那麼多

不是我想要救妳,我只是不想讓マリア傷心

本話,マリア和カナン還是互相的為對方想,但也因為如此而受傷,而覺得自己傷了對方,直到最後在ユンユン的介入下,兩人終於和好,真是亮眼的百合阿( ̄▽ ̄#)﹏﹏

哭了...,有一個人哭了,因為不希望我死...

不是的,不是的,沒有那樣的事,ユンユン才不是廢物,工作是那麼的努力,還會做很好的的湯,而且...而且...,多虧了ユンユン,我才能和カナン和好。而且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

ユンユン算是本回的主角吧,受藥物影響而有了突變,但是卻只是多了第二條盲腸,因而被當廢物和棄子使用,但為了生存還是不斷的努力,到處的工作,並且還能關懷他人,像在之前照顧マリア,與本話替貓女隱藏一些事等等,是個非常正向努力的好人,只可惜仍無法脫離那廢物的自卑感。在本話,在マリア的那些天然純真表現下,終於讓她得到了救贖,有人為了她而哭了,有人認同了她,說她不是廢物,是她的朋友,ユンユン也因此能有勇氣脫離組織,笑著邁向了自己的最後。

另外,下一話マリア將遇上大魔王アルファルト,不知道大魔王會對マリア怎樣。而貓女又是如何脫出組織的,而她不需要服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