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終於進入EP2了,不過本回算是前置回合,

並沒有深入EP2的故事,只是補完一些故事。

補了一些有點閃卻沒有很閃的故事,

算是有點乏味的一回。只能讓人期待下一回,

early queen move,不知道魔女會作出何種讓人意外的舉止。

另外,本回ベアト終於展露出那招牌沒教養的笑容了(_")

6-1.JPG 6-2.JPG

本回是EP2的前置回合,並沒有進入真正故事的回合。只有進行兩對閃光的發展,不過過程都很悶,因此本集真的是頗為乏味,沒有事件,閃光不閃,嗚嗚嗚也沒出現,哀。

過也在此回透露了幾點,首先還是一如以往的假設犯人是人類的話,那這樣犯人應該知道讓治X紗音與朱志香X嘉音的事情,而這件是基本上很少人知道,因此四人中有犯人的事大為提升。而四人中讓治與朱志香兩人在EP1沒有死,因此可疑性大增。

而在本話中,朱志香說了可以在腦中製造另一個可以全新享受的自己,而那個自己就是學園中的自己,這算是不錯的消解壓力的方法,不過這樣的話,朱志香是ベアト的可能性也大增,可能是過往朱志香受到了什麼重大挫折,因而在自己心裡作了一個萬能魔女的ベアト,並隱藏在心裡,之後則在製造學園朱志香後,而遺忘了ベアト這個我,最後在事件附近的時間遇到某種挫折後使得ベアト這個我下意識的甦醒,進而發展出一切的事件。

而如果是以此為推測的話,那本集紗音和讓治的戀情可能是其刻意推動,並刻意操縱自己與嘉音的曖昧,之後再以此去操控和教唆嘉音紗音成為從犯都是很有可能的。只是不知道如何接到南條這一線,畢竟沒有醫生,很多地方都不好作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