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合算是反派回合, 

算一算時間,也是時候交代アルファルト與梁姬的過去與目的,

而本回能登也終於有台詞了,原來她不是不說話,

而是她的異變就是魔音,嗚呼,讓人覺得萌的魔音嗎?

真是可怕阿,不愧是能登\(>﹏<)/

6-1.JPG 6-2.JPG 6-3.JPG

[SumiSora][CANAAN][06][GB][11-46-47]-tile.jpg 

アルファルト,妳是無敵的,但如果不是為了目的,而是擁有了個人欲望

シャム,我會證明給你看的,就算在擁有了個人的慾望,我還是我。

カナン,希望之地嗎?居然給這麼骯髒的小丫頭取這麼個了不起麼名字。

你有兩親留下來的資產,也有人脈。對小組織的他們來說,正是貨真價實的救世女神。

你怎麼想的?我有那樣的價值嗎?

通過訓練賦予妳那樣的價值正是我的工作。我總得對得起那份工資。

你有自信嗎?

至少值得期待。

那我回應你的期待好了。

本話終於提到了アルファルト的過往和目標,原來アルファルト也是被シャム教出來的,只是不知道為何アルファルト會親手殺了シャム,以及アルファルト所謂的個人欲望是??她的目標又是?而マリア與カナン對她而言又是什麼?過往中シャム所說的小組織是?要シャム教アルファルト的人又是?該怎麼說,雖然有解一點迷,但又有更多的迷出來的感覺,讓人有點不愉快。感覺上シャム應該是一切迷的源頭,アルファルト與カナン都受他影響很大,像アルファルト就很執著於シャム說的那句個人欲望的話,而カナン對シャム的執著在上上集有表現出來。

梁姬在本話也是有許多表現,像是回憶過往,嫉妒他人,想獨佔姐姐,與欺負マリア,不過她的表現讓我覺得她的死亡FLAG立起來了,因為她沒辦法看清她對アルファルト而言是什麼,且有點太過於偏激,外加又明顯被アルファルト給厭惡,最重要的是回憶場合出現,外加下集預告她有表情不好的臉,因此感覺很危險。

最後,能登終於出聲了,原來她之所以不出聲是因為她的異變是聲音,這能力還算是蠻強的,只是不知道她為何能不被組織給控制,以及不用去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