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進入新篇了,不過比起新角,還是舊角戲分多,

尤其是真宵,前半段都是她,不知道戰場原會不會吃她的醋,

戰場原不愧是自稱霸嬌的角色,霸氣十足( ̄皿 ̄╬)

主角完全就被她簽斷所有權了,

不小心說到別的女生的名字就要被捅眼睛,

阿良良木君淚目,不過這也是報應阿

誰叫你先攻略最高難度的角色( c)y▂ξ

01.JPG 02.JPG

我還沒跟男生分過手   所以我也不打算跟阿良良木君分手」

「你是我的父母嗎」

「我們是情侶啊」

「如果條件允許   我也想跟你選一樣的道路」

「畢業後就同居吧」

戰場原不愧是霸嬌+傲嬌,本集火力全開,從開始的不分手宣言,到問未來和同居,與之後的只殺你一人,完完全全是嬌力全開阿,不過嬌的同時,也展現出她的霸,阿良良木提到別的女生馬上就被....,真是有點太霸過頭了。而她的只殺一人,也讓我想到空之境界的兩儀式,她也有只殺一人的約束,雖然意義不同,不過某些地方讓我覺得類似。

難度最高的角色  都已經被我過關了

看完這集,戰場原果然是只有阿良良木才配得起的人,其他人跟戰場原在一起,大概很容易就死了或受不了,只有阿良良木那種極M和老好人以及不死身才有那條件去攻略她吧,一般角色要去攻略戰場原,至少要累積無數經驗值後再說。而本次的神原,應該就是後面襲擊阿良良木的人了,前後看來她應該就是為了戰場原才襲擊阿良良木,可能是在她攻略戰場原途中,因為經驗值不到(沒有練有不死身)導致攻略失敗,因而當戰場原跟阿良良木在一起,才跑去襲擊他。不知道這次的事件會如何結束,是戰場原大戰神原,或者是阿良良木老好人個性發作,想辦法讓戰場原接受神原這朋友呢?個人比較期待的結尾是,戰場原受阿良良木影響,對神原說出你們(神原 阿良良木)都是我的翅膀,來安撫神原,並且使自己也多了個百合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