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2終於進入了事件,

堪稱是本作最變態的死亡場合,

沒想到竟然打馬賽克帶過(/‵Д)~ ╧╧

真是有點鳥到....

而本回也終於有了第一次的魔幻決鬥,

不過那表現還真是差....只有現身剎那不錯而已..

嘉音最弱傳說終於要展開了o(><;)o

1.JPG 2.JPG

EP2中於進入主篇,也就是命案發生後,本次的命案堪稱是本作最變態的死亡,死後開膛剖腹,並且塞入無數的糖果,只可惜在動畫上竟然用馬賽克代過去,虧我還很期待怎樣呈現這次的死的說....,真是讓人有點失望。而本回也終於有了魔幻戰鬥,嘉音VSベアト的家具,先是山羊,再來是惡魔之樁,可惜在表現上沒有突出,感覺上連遊戲版都比較好....,而嘉音在動畫竟然大為升級,在遊戲裡他連打一隻山羊都要陷入苦戰,沒想到動畫中讓他一口氣KO那麼多山羊,不過就算動畫再怎樣加強他的實力,他的實力還是很弱,本話還是輕輕鬆鬆的被樁給KO。嘉音可以說是本作最弱的一角,能用出魔幻武器,但是連一個樁都對付不了,在之後的回合,將一一展現出大人們高超的實力,首先就是本回拿到槍的樓座,EP2可謂是樓座無雙,不過動畫的表現讓我有點擔心,期待那時能做的比現在好。

而本回也終於出現了紅字,紅字所說即為真實,這是本作要推理的唯一憑依,因為本作演出來,很多地方都在騙人,就算下位戰人在場,也不能表示為真,因此只有紅字才能確認為真實,紅字可說是本作內容的超重點,沒有紅字,本作無法推理,因為紅字也讓惡魔的證明失效,不用去多管一些有的沒有(像是密室暗道等等),讓推理變的可能。而紅字也可以說是ベアト給戰人的超大殺必死。只可惜戰人一開始不太會用紅字。而本回禮拜堂事件的推理,就如戰人所說,沒有辦法確保沒人有從真理亞那拿走鑰匙,因此密室也就無法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