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萌~~~\(>▽< )( >▽<)/

我好糟糕.... (__ __||) 竟然因為同人本而對動畫產生興趣

不過這動畫還真是不錯看

畫質表現都很高 且劇情還蠻有趣的

尤其是 和真的是超萌的 巨乳正妹 真是養眼阿>///<

那おっぱい真是魔物,超級吸睛的

搖阿搖的,讓人隨之心情起伏不定。

01.JPG 

02.JPG

最近因為許多外務的關係,導制要花很長的時間在通勤,因此想說找個動畫來用我的SONY A726看,而最近在C76的同人本中看到有關咲-saki-的本子(會長本),因此讓我對之起了興趣。因此就去把咲-saki-給用來看看。不看還好,一看驚為天人,和真是太萌了,那おっぱい可以說是魔物阿,真是太盪人心神了,嗚呼,和真是激萌o(><;)o

這動畫出一陣子了,不過那陣子我剛好都沒在看動畫,我大概脫離動畫很久了,直到最近畢業後才有時間來看。這動畫算是不錯看,是最近幾部動畫中讓我看的最HIGH和HAPPY的,整體畫質超高,角色又都很萌,尤其是和,真是盪到不行,且故事的氣氛也不錯,算是很歡樂的氣氛,沒有特別多難懂的知識,對於麻將,個人是會打,但是不會算台,不過中日式麻將也差很多,打過日式麻將遊戲,但是完全不會打,跟中式差超多,藉本動畫也可以稍微得知一些麻將知識也是不錯,不過個人主要還是在看萌角,和真的是太萌了。

這部在劇情上,給我有種會在強度設定上有很大的問題的感覺。因為和是去年中學麻將冠軍,但咲卻能完全不在意她的用到正負零,代表有高於和的實力且極度的強運,感覺上咲的實力有點設的太高,如果給她克服正負零心結,好像沒人會是她的對手。至於全國大會,感覺上己方實力太強,首先有去年中學麻將冠軍和正負零天才的強者,全國的對手的強要強到怎樣,感覺上會很難設定,總不能輕輕鬆鬆獲勝,且要怎樣凸顯對手的強,要有怎樣的頭銜OR特技,像是XX杯冠軍,OR自摸王之類的嗎,不過這樣能比的上正負零嗎....,總覺得會有越來越誇張的強運和設定。

本動畫的質真的很高,一般圖和Q板圖都有很高的水準,且角色都畫得很萌,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特效用太大,像是三不五時就來個吃驚打雷特效,和最後的抽牌發光慢動作效果,久了多了就會讓人覺得麻痺,希望他不會到後來有像中華一番飛出龍和天女之類的特效m(_ _)m。

至於讓我產生興趣的同人本則是下圖,有興趣者可以自己去找,最近在找和的本子,不知道有沒有質比較高的本子。目前看咲-saki-本感覺上就會長這本的質最高。

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