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海猫的質還真是有點差到不行...

在紅字的表現上差 動作的表現上也SOSO 然後畫質越來越差

劇情也省略一大推,真是有囧到(_) 1.JPG2.JPG 

本話在劇情上進展很快,不過也省很大,像是遊戲中嘉音和朱志香的冤魂就有在旁哭,結果這段完全省略。然後上位空間和紅字的表現還是一樣的讓人覺得無言。動作場合也是表現的不好,像紗音在跳的時候裙子的動作有點不自然,以及畫質上的差,真的是有點讓我無言。

本段劇情也有一定的進展,朱志香嘉音之死後,又死了兩人,然後狼與羊理論也登場了。只是這理論也沒什麼用,只有在EP2有出現一下下,後來就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使得這理論完全沒人提。而本次最大的進展則在於萬用鑰匙被限定在傭人所有的5支,這對之後故事的進行都有很大的影響。

最後來對EP2進行推理,首先先假設死者都為真,第一夜死6人,且死狀悽慘,非一人可以辦到,因此犯人為複數,而鑰匙則在真理亞的包包裡,因此犯人要有機會去偷拿出鑰匙再放回去。而第二次的死者則為朱志香嘉音,嘉音屍體不見,但被紅字宣布已死,嘉音和朱志香的鑰匙都在室內,因此犯人要鎖門必須有其他4把的萬用鑰匙,因此傭人可疑性大增。第三夜則是死了南條與熊澤,右代宮人都在一起,因此犯人極有可能是鄉田紗音源次。 

不過如果依個人EP1推測,個人是認為朱志香是凶手,因此就第二夜的死亡案來說,個人推測那個朱志香的屍體其實是嘉音的,原因有三,一只有嘉音有用紅字宣布已死,二為何不用紅字宣布嘉音屍體在房內,三關於朱志香的死和屍體完全沒有紅字確認,因此個人推測其實朱志香的屍體是嘉音,因此貝阿朵不用紅字宣布嘉音屍體在房內就是為了避免被發現這一點,要不然,假如朱志香屍體為真,她用紅字宣布嘉音屍體在房內,而戰人找不到屍體,則可以用此來證明有魔法,被魔法隱藏的屍體,但貝阿朵卻不這麼做,因此個人推測朱志香屍體其實是嘉音的屍體。假如不是這樣,也可以簡單的以南條為兇手共犯,因此作偽證,說朱志香已死來說明。個人還是堅持朱志香凶手論,可能共犯則為嘉音紗音源次和南條,朱志香為兇手的話,要偷真里亞包包裡的鑰匙應該是很簡單的。至於第三夜,則有待下回看有沒有更多的紅字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