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のおっぱいは最高だ

這部真是讓我看的好ハイ

超萌的和 現在又來個百合發展

真是すばらしˋ(  ̄▽ ̄)ˊ

0001.JPG

00002.JPG

這部雖然不是新番,不過只能說真的是太讚了,看得我好感動。畫質和表現都相當的高阿。尤其是和的おっぱい作的可說是超好,那走動時的搖晃,和趴下去時的擠壓變形以及從旁看過去的角度,只能說是最高阿,真的是魔物阿。角色的Q圖也都超可愛的,像優希一些呆呆的地方的Q圖,真的是超Q的和超能表現出那讓人無奈的呆。

本話咲竟然這麼簡單的突破了正負零的限制...,雖然說她本身天然到沒自覺,但還是有點讓我無言,這麼簡單就突破心裡枷鎖之類的,這樣以後的對手是要多強阿。而本回也開始了百合宣言,打牌時看到和背後有翅膀,看和看到臉紅發呆,和之後縮短的距離與和和打牌很有趣之類的行徑,讓我邊看邊笑。真是讓我這百合愛好者狂喜,百合最高阿。

本話也帶入之後的一些伏筆,全國,和咲的姐姐。不過總覺得主角方有點太強了點,正負零+強運和全中學冠軍與自稱速攻天才,以及成竹在胸的會長,感覺上強度都有點太高了,以後的對手會不會也都是一樣的強運和神呢?感覺上讓我有點怕會步上網王的後塵,太過暴走的強度。

本話的表現還是一樣的誇張,天使....,打牌打到能在對手背後看到翅膀,還有銀河,冏到....,而沒次胡牌那特效也有點太誇張了點,希望可以有些不一樣的表示守法,以及不要太離譜的手法(像是網王的網球隕石和把人打到看台上等等),總覺得這部在這方面有這潛力。

[CHAT RUMBLE][Saki][BIG5][720x480][02][19-16-59]-tile.jpg

OP: 「Glossy:MMM」 by 橋本みゆき

[CHAT RUMBLE][Saki][BIG5][720x480][02][19-33-05]-tile.jpg

ED: 「熱烈歓迎わんだーらんど」 by 植田佳奈・小清水亜美・釘宮理恵・白石涼子・伊藤静

至於OPED,OP讓我有滿滿的百合感,ED則是Q圖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