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漸漸進入收尾了 本話趕了一推劇情

美國繼前幾回的無能 這回一口氣變幕後黑手

不愧是日本動畫中的美國..... 有點冏(_")

01.JPG 02.JPG

本回中眾人到了ハッコー的村子,サンタナ則說出了他的過往,他過去是CIA的人,原本來這裡是因為這裡有不明的病,因此來施打解毒抗藥劑UA,但是他後來發現這不是結毒而是人體實驗,アルファルド和CIA合作的實驗,後來他就退出了CIA。本回算是把蛇和實驗給交代大半了,而如個人先前推測,實驗也都是為了製造出カナン這樣擁有共感覺的人,只可惜應該沒有製造成功。而關於突變者,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藥,因此芸芸要活下去的話,只有前往工廠,看能不能作出藥。

本話中アルファルド打算殺了リャン,在カミングズ的阻擋下決定給他們機會,讓他看看他們所謂的愛。

你還記得吧,那一天。

那一天?

對,在沙漠上的火車裡

被你虛假的委託所蒙騙,我們上了火車。

對シャム來說那是他最後的旅行。

你殺了シャム

沒錯,然後 那一天的你說過,這是親人的証明,只要有這個刺青,你就永遠不會忘記シャム的教誨。

シャム曾是我的光明。

曾是?過去式呢

我有了新的光明,希望之...

那就不准死,你一直都是我的手下敗將,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看到你真正的力量,在讓我看到之前不准死

奇怪的...顏色

能看到顏色嗎

你的顏色真奇怪

什麼顏色說

不要

快說

淡棕色 和シャム一樣的顏色

シャム錯的真離譜,竟然把你當成他的希望。不需要兩個擁有カナン之名的人。

你真正的名字是絕望

本回カナン在沒有了共感覺後不斷的陷入危機,最後還被アルファルド救,也敘述了一些兩人的過往,而最後カナン共感覺恢復,並在アルファルド身上看到了和シャム同樣的顏色。我猜,カナン在兩人身上看到的淡棕色,大概就是想要死或者是極度空洞的顏色,シャム受限於一些過往,アルファル則無法走出シャム的陰影,因而兩人都承為了亡靈,活著,卻無法活出自己,因而想死去的人。アルファルド一再的對カナン留手,大概就事她選了カナン來作她最後的送行者。只是不知道アルファルド為何殺了シャ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