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猫EP2中於進入高潮了

海猫中最S的一段,先前還為動畫會如何表現而擔心,

現在看來是白操心了(  ̄ c ̄)y▂ξ,

這段完全把ベアト的S給表現出來了

看那精美的菜單,和ベアト那無品的笑聲,只能說是GJ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本回EP2中於OVER,EP2只能說砍太多劇情了,導致完全沒有表現出該有的味道,像是戰人的絕望與再起,還有樓座母女間的事情等等,都被砍很大,沒有完全表現出來,使得最後幾幕有點突兀。

本回比起前幾回都表現的好很多,不過沒想到最有表現的不是樓座無雙,而是質後的拷問。樓座無雙雖然有表現,但也被省了一些,像是最精華的拿筆搓死羊人等等,不過味道還是有表現出來,只可惜前幾集沒把母女倆的感情描述好,因此沒辦法太感動人。本回最讓我驚訝的就是沒想到那食品拷問會表現得如此的高水準,看著樓座被拷問,一道一道的上菜,最後真理亞那道,真理亞所說的那些話,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配上ベアト那無品的笑聲,只能說是表現超好。

本回三魔女中於齊聚了,絕對魔女為了(她的愛)奇蹟魔女榮重登場。話說魔女都是大S屬性的...,看ベアト本回虐待樓座,絕對魔女想要永久囚禁奇蹟魔女,奇蹟魔女之後的作為,只能說魔女不愧是魔女,都S很大。還有奇蹟魔女跟其他魔女比起來有點太孩子棄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