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子好可愛阿阿,大心,好想將她抱回家好好疼愛....

\撫子/\撫子/\撫子/\撫子/\撫子/\撫子/\撫子/\撫子/

撫子這回表現只能說是GJ中的GJ,

給我來個心臟直擊,Q到不行。

不論是那羞澀或是挑逗的神情

與那拒絕被當小孩,不要模頭可以掀裙的反應,

只能說是極品阿\(>▽< )( >▽<)/

0001.JPG 00002.JPG 0003.JPG

本回進入翼猫篇了,不過比起翼猫還是撫子比較能吸引我,因為我不萌眼鏡的。本回只能說是超GJ,也讓我看的超HAPPY,原本搭完飛機回家很累,要調時差,但看到撫子的可愛,就讓我精神百倍....,撫子最高阿。那可愛的外表羞澀的態度,以及許多考驗男人氣度的舉止,真是萌殺死人,只能說阿良良木君你真的不是男人,有可以吃的撫子竟然不吃下去....。本回也嚴重透露出本作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女主角戰場原戲份完全不足,有好多話都沒啥戲份,都只是有提到和帶過,不過沒差我是萌撫子的,撫子能多出來點我就很高興。

化物語果然是西尾的作品,有很多地方都和戲言有點雷同,最雷同的地方就是主角方已經擁有最強的資源,戲言是哀川潤,化物語是無所不知的忍野和高位吸血鬼小忍,導致很多地方一有問題和死結就會由最強出動,因而使得除了開頭的嘴砲外,劇情都不夠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