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寸前,本話主要都在描寫主角三人的心情和轉變

慢慢變為普通少女的カナン

體認到カナン轉變怕自己成為負擔無法支持她的マリア

被シャム亡靈所困,想獲得シャム注視的アルファルト

故事,最後又會走向何處

0000000000001.JPG 000000000002.JPG

最終話前,本話主要都在敘述著角色心境的變化。再度接觸認識人的死,看到失去光芒的人的カナン,漸漸難以負荷,開始有了迷惘,無法再像以往的灑脫,漸漸變回一般少女的カナン;察覺カナン改變,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支持與對等的與カナン相處的マリア;糾結於シャム亡靈,步上跟シャム一樣的路,想要得到シャム重視的アルファルト,三人的最後又是如何?

カナン跟アルファルト今回的戰鬥只能說是アルファルト一面倒,アルファルト對カナン沒有殺意,但為了擺脫シャム亡靈而要殺了カナン。無法藉由殺意來判斷的カナン,又將如何挽回劣勢。依本回看來,個人是認為其實アルファルト也是為愛所狂的人,她愛(敬愛)著シャム,因此走著跟シャム一樣的路,但是シャム最後遇上了カナン這個絕望的存在,並把カナン之名給了カナン,因而有了改變,アルファルト因而殺了シャム,並捨棄カナン之名,繼續走著シャム走過的路。我猜アルファルト其實是想要死在カナン手上,而那個炸彈大概也是假的,只是要逼カナン使出全力,讓她體悟シャム所說到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