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七樁惡意賣萌阿*ˋ(  ̄▽ ̄)ˊ*

露胸乳搖的路西法 好萌阿\(>▽< )( >▽<)/

嘉音終於做對事了,只能賞他個GJ

鯖魚也終於變身了,下回就是魔法大戰,不知道會表現如何。

0001.JPG 

0002.JPG

本回算是說出一些過往,並且也為遊戲加了一些限制,那就是島上沒有第19人,不過依然省很大,像是金蔵做出貝阿朵以及金蔵那段就沒說。本回的重點就在於七樁,尤其是路西法的乳搖,其他的就( c)y▂ξ。最後就是要進入前任貝阿朵VS現任貝阿朵的魔法大戰了。

老實說本作真的是省太大了,省了之前七樁虐待戰人那裡,使得七樁彼此的關係和性格都沒有明顯的表現出來,而之後有發揮的樁也都只有幾位,想來其他位大概會被省很大....。

依照本回紅字來說,現任貝阿朵(也就是跟戰人對局者)必須知曉數年前金蔵有偷養貝阿朵的事,因此勉強可以以此來判何者有可能,最有嫌疑者大概是源次,因為他是金蔵的心腹,因此對此事應該多有了解。而那個貝阿朵,個人是猜是金蔵從孤兒之家裡找到有類似他想像中的貝阿朵的小孩來培育而成,不可能是啥鍊金術等等。金蔵年老寂寞想要玩個美少女夢工廠,並想達成父嫁結局,只可惜金蔵的養成能力太低,素質沒養好(體力智力服從度道德等等),或者該說太過於注重外貌養成,看那胸部....,因此忽略其他,導致女兒被壞人拐走,死在路旁。

而島上沒有19人的紅字,雖然表面上是封死戰人的路,但其實也是封死貝阿朵的路,只要戰人肯去懷疑18人之中的人,那根本就不會造成問題。其實這紅字可以算是貝阿朵給戰人的殺必死,讓戰人能提早進入狀況,不在龜縮與亂找原因。

1253729018345.jpg 1253729712569.jpg 1253732524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