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an OVER

很曖昧的一部,在許多地方都不上不下,

個人給與60幾分的評價,可看可不看,

最大的缺點就在於

カナン與アルファルト對シャム羈絆並沒有完全表達出來,

尤其是アルファルト方面,成為了那一天的亡靈,

但是對於為何會這樣的描述不足,

以及アルファルト在太多地方都過於老馬,

放過カナン太多次以及本回情緒的失控等等,

都讓可看度降低,且許多前因後果說明都不足....

可看度則在後面幾集的暴走和黑化以及剛開始那幾集。

0001.JPG 0002.JPG   

本回是最終回,不過並沒有太多的暴點,除了マリア是被芸芸所救以外,其他都在預期中。像是魔王アルファルト最後莫名的情緒失控導致老馬掉....,以及アルファルト是那一天的亡靈,她無法走出シャム的亡靈,而カナン則借由眾多的相遇走出了那一天,而這就是兩人的差,アルファルト是個活死人,她一直活在那一天。這樣說來其實アルファルト也是個大傲嬌,因為シャム注視著カナン而生氣,為了シャム的肯定和超越シャム,殺了シャム,並想要打敗シャム所說的絕望カナン,アルファルト一直都在シャム的陰影裡。只可惜對於兩人的羈絆並沒有深入敘述,因此無法讓人有多大的感觸.....。而最後マリア和カナン沒在一起也有點讓人小失望,而那獨臂女我想就是アルファルト了,只是不知她在出要做啥,以及有無走出那一天的陰影。

CANAAN算是個人頗為期待的一番,只可惜中間後有點無力,且許多地方都沒有交代清楚,以及一些之前有說的小缺點等等,因此推薦度不高,要看不看看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