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02_2.jpg

這是我去日本回來後玩的第一款GALGAME,整體來說不是個會讓人感到滿足的遊戲。本作是個人第三次玩PURPLE社的作品,只能說最近PURPLE社的作品都讓人頗為失望,在劇情上嚴重的沒有張力,然後女主角中還有一位超顧人怨的角色,這次角色我只跑兩位,先跑我最萌的瑛,再跑ここね。在跑完瑛線後其實我就不看好本作,後來ここね線前面頗為有趣,因此就跑完,只是後面有點....,而這兩線玩完,也讓我決定放棄本作 

com03_0.jpg

瑛:本作中個人第一個攻略的目標,也是吸引我來跑這款的原因,因為瑛的外型和人設是我的菜。可愛 怕生 沒自信 小動物系般的角色,家事萬能,並且練有一身功夫,因為功夫的原因以往被排擠,導致內心有陰影。和主角的第一次相遇被主角所救,隨即被主角吸引,在故事中為了練習和男生相處而和主角假裝為男女朋友,之後弄假成真,而開始交往。

aki10_0.jpg 

瑛線劇情主要是圍繞著兩人假裝為男女朋友後的日常,以兩人的相處和瑛的個性為中心進行,有著許多的萌點和笑點,以及兩人老夫老妻般的關係等等,整體而言可以說是淡淡的甜,只是在轉折處上太過於簡略以及不夠深入,因此大大減分。

koko03_0.jpg

ここね:本作中個人覺得最可愛的角色。活潑 樂觀 愛玩愛吃的角色。和兩個姊姊相依為命,備受姊姊疼愛,因此十分的孩子氣,極度的愛吃,因此很容易被用吃的事情打發,在美食上極有天分,吃過的東西就能了解作法,有著堪稱異次元的胃袋,怎麼吃都吃不胖,是個小孩子般元氣有趣的角色。

koko04_2.jpg

ここね線的看點完全在ここね的萌上面,劇情上完全沒看頭,尤其以中間告白和最後的轉折,完全讓我覺得不行。一開始主要就是ここね的孩子個性,從一開始的惡整主角和裝哭等等,到為了超越姊姊說慌說有男朋友,因而求主角假裝她男朋友,與三次占卜主角都是她的命中人,和之後和主角甜甜的展開等等,可說都是十分有趣,完全整現出ここね的可愛與萌點,且本線劍還有穿女僕裝,算是另類殺必死,只可惜本線結尾轉折太差,差到我想要吐血,因此.....

koko05_3.jpg 

跑完這兩線,很多地方都讓我很想吐槽,最讓我想吐槽的就是都有先裝男女朋友這梗,這會不會太頻繁了,四條中隨機玩兩條,兩條就都有,且另外兩條有的可能性也很大...。還有就是那個顧人怨的角色,每次看到她就讓我很想SKIP,偏偏又很多場合她都會出來,真的是讓人很討厭。koko06_2.jpg  

總結評分:6x分(因為有萌角+cg不錯)

這遊戲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張力不足,不論是笑點或是暴點轉折點等等,許多地方寫的都太過於不上不下,導致沒有讓人覺得特別暴笑或是悲傷動人的場合,有點過於平淡,在角色路線的重大轉折處也是,沒有細膩的描述,帶的很快,因此不夠動人,且有些重大的轉折處,原因也都太過於瑣碎與不重要,因此讓人覺得有點為賦新辭強說愁,為轉折而轉折,讓我看了Orz。身為萌系GAME,有幾個不錯萌的角色,像是瑛和ここね都很可愛,只是故事筆法太淡了點,無法讓人起伏。且又有一個很顧人怨的女主角,因此有她戲份的許多地方都讓人極為DOWN。

chisa02_0.jpg 

最後,本GAME作為萌game是還OK,推薦給愛玩萌系GAME並且會擅用Ctrl的人。本作故事內容短,一天就可以跑完2~3線,很多角色都很可愛,像是瑛和ここね都很萌,笑點不少,雖然缺乏讓人暴笑型,能讓人微微一笑。本作重點在角色萌點,因此只要著重在一般相處中的萌點,對劇情別太挑,遇到劇情有轉折處可以快速帶過,因為轉折處沒啥好看的,且解決方法也都....,太過在意或投入劇情會讓人很冏。另外請一定要會擅用ctrl,直接skip一些轉折處和多人在一起處,直接去看路線女角賣萌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