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だ!これ!*ˋ(  ̄▽ ̄)ˊ*

本傳を見るよりテンション高い!

變態姐控的黑子,帥氣傲嬌的美琴

可愛的初春和淚子 有點濃又不會很濃的百合

又缺乏當麻的碎碎念和中二\(>﹏<)/

最高だ!これ!\(〞︶ *)/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美琴,禁書中人氣比女主角還要高的角色,並且還額外為其做了長番外篇,嗚呼*ˋ(  ̄▽ ̄)ˊ*。話說禁書個人是有看,可是越追越無力,因為當麻那頭頭大論和中二的言行,有點讓我無力,到後面反而是一方通行的戲份比較吸引我。禁書的男一女一,人氣大多都比不上男二女二,這還真是微妙的一點。╮(_")

科學電磁破這篇,主要是說美琴周圍的故事,像是和黑子的關係,並且補完一些學園都市內的事情。

這第一話只能說是最高,無論是作畫或是改編等等,都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本話中故事主要角色都出現了,並且將四人的相遇表現的很完美,個性也都有完整的表現,美琴的傲嬌 平易近人 和有點男子氣 及一些可愛的小地方 像是吊飾與為朋友出手和在小地方不拘謹,黑子的姐控和變態 浴室的襲胸 約會的計畫,淚子對大小姐與LV高者的偏見 和對自己的自嘲 以及暗暗渴望力量,初春的天然等等,只能說都表現得很完美。美琴和黑子的實力也有完整的表現出來。美琴LV5的超電磁炮和黑子的瞬間移動。且在動作畫面也都十分的流暢,只能說真的是超高水準的,且又有百合,可以說是本季必追之作。

[HKG][Toaru_Kagaku_no_Railgun][01v2][BIG5][RV10][21-47-46]-tile.jpg [HKG][Toaru_Kagaku_no_Railgun][01v2][BIG5][RV10][22-42-39]-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