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  \(>﹏<)/

這話實在是太強大了 滿滿的捏他與惡搞

真的是只有一句話 GJ

000.JPG

メディアの違いを理解せよ!

這一集從一開始就很素晴らしい,一開始直接在吐槽動畫化這個行動,因為本作原作其實大多都是談話類型,因此要改成動畫可能在いろいろ地方都會有問題,因此一開始就對內容加以吐槽,首先是吐槽要加入些要素,像是可以去找尋7顆星星(七龍珠),或者是加入男角來搞BL(黑執事),其中主角還一度變身超賽...。之後則是吐槽要怎樣定名,因為本作名學生會的一存,其實只是小說的第一集名稱,之後二三四集名稱也都有二三四,因此要怎樣命名也是一大學問,在這裡還惡搞了幸運星和涼宮的梗,只能說從開頭這小短篇就充滿無數讓人暴笑的梗,真的是太強大了。

 

001.JPG 002.JPG 003.JPG  

而在進入故事本篇後,也是充滿無數的梗,像是春原與岡崎的梗,以及會長和RENA的同步 寒蠺捏他,以及一些涼宮和有名動漫的梗,只能說真的是非常搞笑和逗趣。而除了一推惡搞梗外,本做角色也都十分的有特色和笑點,像是小紅的可愛 無胸 和被逗的反應,知弦腹黑和S的一面(妄想玩弄變胖的小紅....),深夏的正牌傲嬌,以及個人最萌的真冬的水汪汪的雙眼,有點奉獻與純潔卻又充滿...(攻略WIKI BL等等)知識(個人覺得有點像家族計畫中的末莉),每個角色都有其萌點。

而男主也是笑點的一大來源,像是那白癡的後宮宣言,與GALGAME連結的頭腦,無數GALGAME的梗,過度誠實於自己本性的言行,紳士的一面,趕在學生會是裡玩GALGAME,還玩到發出魔手宣言,以及蹲下來翻輕小說查資料等等可以說是充滿笑點,而最後的好人的一面,也讓這角色有了許多深度,不再只是個紳士,而是個好人的紳士( c)y▂ξ。其實他如果沒這麼的紳士及愛後宮,我看老早就攻略成功了。

這一部,算是個人重新看動畫後到目前為止看的最HAPPY的一部,整話充滿了無數笑點和捏他,個人看了兩次還是覺得很好笑,因此大為推薦。


ED: 「妄想☆ふぇてぃっしゅ!」 by 碧陽学園生徒会

0.JPG 0.0.JPG

OP: 「Treasure」 by 碧陽学園生徒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