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  \(>﹏<)/

本話延續上回風格,還是充滿著無比的捏他與惡搞

真的是太強大了 我的腹筋阿

這一部可以說是腹筋殺手 讓人笑到肚子痛

話說 這回與其叫勉強的生徒會 不如叫ダメダメの生徒會長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開始前,請容我問個問題

 觀察鉛筆和像皮擦哪個是攻哪個是受  請寫出他們晚上的對話

這是什麼題目阿...,是我我也會回答和小紅一樣的回答,先扁出題老師在說

本話延續上話,在一開始有個小吐槽短篇,吐槽一些學生對生徒會的請求,並且做了各式的惡搞,像是一方通行和那個右手。而之後進入主題勉強後更是惡搞連發,小紅因為勉強不行,因此擅自利用會長權力想要大家教她功課,沒想到卻是一段謀殺腹筋的開頭...。真冬擅長國文,但是她那教人的方法與題目的設定,先是遊戲王戰鬥卡系列的題目,再來是謎之bl寫作題-觀察鉛筆和像皮擦哪個是攻哪個是受  請寫出他們晚上的對話,這些題目....,真是讓人冏很大。而深夏則是擅長數學玩起與角色屬性不和的梗。之後則是主角的...,那galgame選線和cg,只能說是GJ,而小紅的吐槽也是一絕 XD 軟碟片!!!!!最後則由腹黑S的知弦來玩弄小紅,先是對小紅冷淡,說小紅算啥朋友,給其重極,之後再借她筆記,伸出援手,冷熱拿捏準確,極會操弄人心,成功的將小紅洗腦,只能說知弦真是可怕。最後主角也被知弦洗腦,還一臉高興穿女僕裝打掃....。

下半回則是小紅自暴,成績慘不忍睹,大家開起了小紅的檢討會,開始了一連串惡搞名人和吐槽的片段。像是知弦登場時的蘋果和死亡筆記本的梗,以及之後完全不是檢討成績而是走題到檢討小紅個人,每個人對小紅的建議..,和小紅的吐槽,只能說是一絕。而之中又以知弦最為搞笑,那妄想和GL(瑪麗亞的梗),讓我真想問小紅真的是妳摯友嗎?還是寵物?

最後則是由主角來收尾,鼓勵小紅為持現狀就好,並而小紅則是因此太自得意滿惹得知弦黑化,並借此代出下回的新聞部取材。

整話只能說是GJ,笑點滿滿,完全在謀殺腹筋。最後小紅根本不是啥生徒會長而是生徒會的吉祥物吧....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