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讓人期待的紳士之作

紳士度極高阿 尤其是那ED 只能說是GJ了

飛舞在空中的パンツ 最後的噴射 只能說真是太讓人暴笑了

不知道這些パンツ最後會怎樣

是會因為要穿越大氣層而燃燒變成パンツ流星雨嗎

000.JPG001.JPG002.JPG 003.JPG 

劇情題要

1.楚原有個奢侈的煩惱,竟然會想不要在大...

2.智樹果然是個紳士 推倒伊卡洛斯 被抓姦在床

3.Q版的伊卡洛斯好可愛 智樹居住的地方 大概是盛產紳士和淑女的地方 奉行著可愛是正義 可愛就是一切 所以伊卡洛斯再怎樣不合理 全部人都接受了.... 。

4.會長果然利害 腹黑的表現在多一點吧

5.智樹紳士確認 就算再怎樣克制 下意識裡還是會紳士化 智樹從骨子裡就是個紳士

6.飛天パンツ

7.パンツ,楚原危機

8.パンツ群飛,智樹是個徹頭徹尾的紳士,因此不管他人跟他說什麼,都能轉化為紳士的話語(EX他爺爺的話)

9.紳士果然是從小養起的,只是智樹也太不智了,竟然讓楚原去學手刀,還觸發她練成,真的是成也紳士敗也紳士

10.ED還是パンツ,遠渡重洋的パンツ群,還被鷹獵...,最後還噴射化,真是太屌了,不知道這些パンツ最後會怎樣

這集可以說是滿滿的パンツ,從頭到尾都是パンツ,最近パンツ大流行,之前電磁砲的黑子也講了パンツ經,天降之物隨後也滿滿的パンツ,只能說真是GJ,尤其是ED,真的是真讓人噴茶的,不知道之後的ED會怎樣,是每集都一個嗎。

OP大概據透出會做到哪裡了,應該就是收服傲嬌那邊。不知道會不會在作2期,笨蛋也很萌阿,敲碗,笨蛋的劇情都很暴笑,外加真正收服傲嬌也是在笨蛋登場後。敲碗。

話說,這集不是周圍100M的パンツ都飛過來嗎,那些沒パンツ的人之後怎麼辦,還有明明是飛パンツ,沒有特別指定男女,為何只有女生パンツ的飛...(雖然男生的我一點也不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