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我喜歡你...>///<

好猛的霧江太太

猛到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有開眼了

竟然能看到嫉妒的慢動作 還用槍架刀

外加那顏藝 GJ阿

太太我喜歡你阿>///<

留弗夫大叔不愧事霧江太太的老公

果然有一定的身手 且要死前還不忘把妹

最後 那兩隻兔耳的攻擊 還是沒改好

這動畫組(_")

000.JPG 

001.JPG 003.JPG

這一集還是....,依然省超大。大人組的帥氣都有表現,不過中間都被省很大。像是留弗夫智慧和霧江的嫉妒,只能說都被省了,霧江那邊嫉妒比較就用個顏藝代過,留弗夫的過程則是全砍...。而秀吉和EVA的夫妻之情還是沒有遊戲中表現的好,且畫面呈現的有點糟...。最後就是師匠給貝阿朵建議 北風與太陽。只看動畫的話,我想真的會覺得這裡很奇怪,明明前幾集才將對手調教,把對手調教成狗,並且還讓羊頭吃沒想到這回卻想要對手的認可,是我我也絕對不認可她,(/‵Д′)/~ ╧╧ 被妳玩成那樣還要認可妳,這真是太....

這一集要推理的話,其實只有一點那就是霧江懷疑秀吉和EVA夫婦,因為樓座之死,樓座是被認識的人殺的,而秀吉和EVA夫婦兩人跑去房間裡沒人做不在場證明,因此他兩最可疑,霧江和留弗夫把兩人分開,想要從秀吉下手得到情報,沒想到卻被殺了。話說,其實故事裡的人在推理時好像完全沒考慮到兒童組犯案的可能。

最後,其實完玩EP5再來看EP3,我總覺得EP3有點合不上其他EP,EP5裡師匠有說其實EP1~EP4都是在貝阿朵的計畫下,目的是讓戰人了解她,且她犯案手法都有留下線索,但是EP3裡多出個EVA,魔幻場景犯案者都是EVA,整個EP3裡很多地方都不如被阿朵的意,只是到最後北風與太陽轉過去,如果套上EP5的話,會不會整個EP3都是個戲,只是要讓戰人更加堅強自己的態度,但是這樣又很奇怪,因為如果沒有緣壽插手,其實戰人就OVER了,且EP3讓也只戰人硬了一下,但是EP4後面馬上又軟了下去,總覺得這樣一來很多地方都有問題。EP5裡戰人到底是懂了什麼,怎麼我還是全都不懂(〒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