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ょっと地味な一集

有點冏的復仇動機 和復仇行為

かわいいと可哀想な涙子

嚴重懷疑本回是在致敬兩津

話說本篇故事都作不玩了還去搞自創....(/‵Д)~ ╧╧

001.JPG 

002.JPG 003.JPG

本回主要就是有迷之少女在狩獵常盤台的學生,而淚子因為雷残而換常盤台的衣服,並且因此被整到。之後淚子暴怒,聯合初春等人復仇,最後淚子後宮GET。初春危機,達令拐上別人,而在旁的好友黑子竟然鼓舞淚子....。

本回的主角是淚子,叫淚子,當然會有些比較悲慘的遭遇( c)yξ,那就是變粗眉毛來致敬兩津。本回是原創回,且不像上回有淑女黑子獨挑大梁 賣力搞笑,因此顯得覺為乏味,且復仇動機 行為都很冏,只有眉毛出現時有笑點和那扇子檔眉毛那,其他有點地味。

本回大概確認了兩件事,第一 第一話中登場的那個女的 也就是本話開頭被襲擊的大概是個搞笑路人嬌傲女,應該不會有重要的戲份確認(我印象中原作沒有這人)。第二美琴 黑子 初春 淚子分工確認,初春用電腦能力作後援和遠距指導,黑子利用能力作追趕者, 淚子做事件亂入者,美琴最後帥氣收尾。 話說本集最後淚子安慰凶手的戲份我原以為會給美琴說的,沒想到會分配給淚子,讓淚子有機會背著初春搞後宮。本回也算是為能力異變埋伏筆。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