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簡單說就是-貝阿朵為了挽回達令的心的大作戰(無誤)

傲嬌戰人:等妳成為了真正的女人(魔女)再來找我。

我不承認妳這個壞女人是我老婆。等妳成為好女人我們再戰(羞)

貝阿朵QQ:為了達令,我會努力的>///<

貝阿朵戰人夫妻無仁義傲嬌之戰再開

001.JPG 

002.JPG

本回接續上回,戰人貝阿朵夫妻之戰越漸激烈,為了挽回戰人的心,被阿朵決定痛改前非,但是死小孩EVA卻....

本回塞了超多東西,不過算了,懶得抱怨了( c)y▂ξ,且塞的還OK,只是都很快代過。

劇情亂報:

首先是眼鏡的覺醒,痛失愛人與父親的眼鏡,終於覺醒成人,並了解了爺爺的心情,想要讓愛人復活,而為了挽回達令的心的貝阿朵則以此為機來學習成長,只可惜兩人的事被死小孩EVA發現。EVA與繪羽絕裂,繪羽發現EVA只是個中二病的死小孩,並且只活在過去,因而想要和其決裂,但是死小孩卻說,我就是妳,我的罪就是妳的罪,那些人都是妳殺的,繪羽後悔催生EVA,以及過往自己的中二。藏臼對自己對弟妹的所作所為後悔,死小孩EVA帶著兔耳同伴登場,KO兩人。貝阿朵愛之學習路程中,見識到眼鏡與妹斗的愛,貝阿朵從中學習,此時,死小孩EVA從中插入,殺了兩人。之後殘存的人發現少人,因而到處找人,並發現屍體,戰人失志,但是因為妹控之魂而振作(父母都不在了,這樣一來只要我回去,妹妹就讓我隨便玩了,科科科)。朱志香和繪羽認為對方有嫌疑,因而擦槍走火,朱志香失明,繪羽壞掉。最後南條被死小孩KO,朱志香因失明,抗魔力變0,靈異體質get,陷入危機。而貝阿朵為了挽回戰人之愛決定再度出擊。

下回亂報:

貝阿朵戰人夫妻無仁義之戰,貝阿朵即將陷入大危機,在差一步就能GET戰人時,貝阿朵的最終最強對手終於現形。而她又是誰呢?會對妹控魂逐漸覺醒的戰人有何影響,貝阿朵又將如何挽回愛人的心呢?

本話的內容,要推理的話,其實很多角色都很可疑,首先眼鏡的離去,以及蔵臼夫婦之死。可是EP5推翻前面的東西推翻太大,像是死亡時間等等,如果沒有以紅字確認是何時死的話,要談推理根本談不太來。像眼鏡那裡就可以說其實紗音第一夜並沒有死,只是詐死,之後再跑出來騙走眼鏡,朱志香裡應外合,幫忙上鎖等等,要掰的話有太多方法了....,只能等之後EP來把許多地方說死,不然難以下定論。

這邊有點記錯,= =...,之前有以紅字確認第一晚的人是當場死亡,因此我改推測其實眼鏡是死在別館,之後從窗戶被丟下去,帶到主管去處理屍體。兇手一樣是南條+朱志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