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芳她...蘇芳她....蘇芳她被黑給推倒了>///<

而且還是全裸推倒 還來個背後位

黑還真不是人 還把蘇芳給玩壞了....>///<

006.JPG 

本回劇情只能說還是一樣的暴走 精彩無比 最高だ

蘇芳が・・・蘇芳が・・・まさか蘇芳が・・・

紫苑是大魔王的感覺越來越大了....

001.JPG 002.JPG 003.JPG

劇情接續上集,黑掉入陷阱,被另一組的人捕捉到,那組的人用電腦觀察波動(應該是上部的機構,因為有提到博士),然而在蘇芳的亂入下,陷阱出了問題,同時蘇芳出現契約者化的徵兆,此時謎之聲出現,蘇芳帶著黑一起跳水跑走。AUGUST 7淚目,儘管上回在蘇芳亂入下逃過了黑之便當王的便當,但是被鎮目發現,補刀,還是逃不過吃便當的下場。MI6淚目,新的王牌一下子就去吃便當了。

黑夢到和銀離別,這裡個人覺得的有點問題就是銀身旁的人是誰送去吃便當的,難到銀也覺醒了??之後黑推倒了全裸的蘇芳,對其上下其手>///<。鎮目紳士確認,他的契約代價還真是悠閒,竟然是針灸,還有兩位美女幫忙,真是幸福的紳士。之後蘇芳淚泣痛罵契約者。俄羅斯軍方打算利用尼克。黑和猫對談,原來猫因為之前都有在備份記憶,因此在一部時並沒有死,且和黑在同一為女士手下工作。

尼克找上塔尼亞,被塔尼亞利用打電話給蘇芳。蘇芳在媽媽的書中發現紫苑留給她的信息(在折紙上),約她在地獄門見,黑決定帶蘇芳一起走。之後蘇芳手機響起,俄羅斯軍方找上。黑護衛蘇芳離去。

蘇芳遇上塔尼亞,黑發現沒有能力了,因而使得塔尼亞逃過一劫,機構亂入,想要殺了黑。塔尼亞再度找上蘇芳,並且質疑蘇芳的友情,因為蘇芳一直都沒告訴她紫苑的事,因此她懷疑蘇芳就是紫苑,之後尼克出現,想要挽回塔尼亞,被塔尼亞殺了,蘇芳看著尼克的死,回想起最近因契約者而變調的生活,暴走,覺醒,想要殺了所有的契約者,同時謎之女性三人和JULY發覺蘇芳之覺醒,並說終結將要來了。蘇芳的契約能力是具體化出OP的那把槍,在JULY協助下瞬間穩住戰局,在要下手殺了塔尼亞瞬間,被黑給阻止,蘇芳流淚。之後黑也順便帶著JULY走。組成了一個正太蘿莉吉祥物流浪漢團....,話說這團裡黑最不和....,有黑在一整個怪。

謎之女性和CIA談交易,CIA失去黑的蹤影。

追男仔霧原儘管失去了線索,仍不願放棄黑的行蹤,此時號稱要消滅機構的組織-三號機關找上霧原,以有BK201的情報為餌,霧原會為了追男人而加入組織嗎?

最後,猫問黑銀怎樣了,黑忿恨不平的說他要殺了銀。蘇芳的契約代價是摺紙。

004.JPG 

本回依然是暴點滿滿,沒想到蘇芳竟然成為契約者了,而OP的槍則是她的契約武器,真是讓人意外的發展,而黑則如上回所料失去能力了。猫也回來了,只是外型不是貓,而是蘇芳的寵物。

MI6淚目,新的王牌被人捕刀,組織的正太被流浪漢拐走。看樣子MI6要再起應該很難了。不過JULY為何會幫蘇芳,且那時為何會在那,看來MI6應該還是有伏筆。

而黑為什麼會說要殺了銀,這兩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呢(不會是因為和銀在一起 銀不讓他發揮黑之把妹王的實力 因而生氣吧)? 黑也傲嬌化了...,在夢裡明明是要銀別走,口頭上卻說著要殺了銀,最近傲嬌大流行阿,連流浪漢大叔都來搞傲嬌了...。

霧原真的變成追男仔了...,她的部下淚目,看樣子霧原是一定會加入三號機關,並從另一面來觀察事態,並趁機抓住黑。

紫苑大魔王的陰影越來越濃了,看他留給蘇芳的訊息是留在摺紙上,不禁讓人覺得她知道蘇芳覺醒,並且契約代價是摺紙。而蘇芳的培育也很奇怪,因為第二話她老爸有教她狙擊 射擊,並且說是為了以後做準備,感覺上蘇芳她的契約者化 能力與代價都是在紫苑的計畫中,到底紫苑的目的是什麼呢?

還有依本回,蘇芳契約者化的過程來看,契約者與其說是無情,不如說是因為剎那間感情的暴衝所導致的,因此個人推測契約者之後在許多方面會較理性,是因為契約者有個暴點,就是那覺醒因素的感情,主要的感情都集中執著於那點,因此對其他較為冷淡理性,但只要觸動那點,就會火山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