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杉崎淚目,被玷汙到不能再汙了,

BL 調教樣樣來,杉崎節哀吧  還有那幻想場景GJ

洗澡 裸圍裙 塗防曬油 沒穿內褲跌倒

只可惜作畫上沒辦法完全呈現(_")

尤其是小紅 霧化過頭了 導致只有頭看的清楚...

真冬 GJ 那BL的場景 真是讓人暴笑

知弦的腹黑真是太可怕了 有點不只是腹黑 而是有黑洞了...

001.JPG002.JPG003.JPG004.JPG005.JPG006.JPG

本回一樣是笑點滿滿,只不過與之前不同的是本回很多笑點都是建立在整杉崎上,杉崎淚目,後宮還沒吃到就被玩成這樣。

1.本回一開始就是小紅幻想的學生會...,充滿了優雅 百合的氣息,受人景仰的生徒會長,不知道是哪部百合學生會的捏他。還有小紅妳太會幻想了,妳根本不可能變成那樣的,不要被玩弄就不錯了,還想受人景仰( c)y▂ξ

2.點出事件原因,因為小紅身高疑雲的新聞,使得小紅暴怒,想要出版敘述生徒會活動的書打敗新聞社,想當然爾,工作當然是給杉崎作。小紅妄想力暴發,還想要出版賺錢....

3.杉崎像深夏要IDEA,深夏給了啥究極必殺技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像我射擊吧 這是健的分 絕招名稱,等等莫名的熱血系條件,使得杉崎不知要如何寫進生徒會的日常。最後由深夏親自下筆,寫出一篇熱血異常的東西,杉崎還多了個莫名其妙的強力哥哥残響死滅。

4.對深夏意見絕望的杉崎轉向最不該詢問的人真冬詢問,真冬拿出了她的作品-無法入眠的無名指(話說這會是什麼故事...)。那故事主要是描述杉崎的故事,並且很少有杉崎以外的角色出現,杉崎為了自身安全想要拒絕,但是在深夏壓力下,只好讓真冬也寫出她的故事--杉崎與哥哥残響死滅的BL的愛。看到一半時杉崎就要暴走,但是在真冬的裝弱下,只好讓她說完那夜,話說明明是杉崎與哥哥残響死滅之夜,為何睡起來時會有三人,那長的像長門的中目黑學長是從那冒出來的。

5.杉崎在真冬的BL下畏縮到一旁,此時知弦發現有好玩的東西過來,拍了杉崎的照片,並且和BL故事與杉崎資料一起傳上網,使得杉崎手機瞬間充滿謎之訊息。杉崎淚訴,但是隨之被知弦以高超的玩弄人心手法反調教,寫出女王知弦和奴僕杉崎的故事,在寫到杉崎輕吻知弦鞋子時杉崎死機。但是在女王的1.2.3催眠後又再度恢復。女王還真是可怕的腹黑阿,且還精通催眠術...。

6.杉崎暴走,決定寫自己版本的故事,洗澡 裸圍裙 塗防曬油 沒穿內褲跌倒。想當然被小紅給DELETE

7.知弦再度提出自己的計畫,變身猫耳貓尾魔砲少女小紅的動漫,想當然爾還是由杉崎一人負責全部工作...(印像中有看過這捏她,但是忘記是什麼了)

8.杉崎暴走,拒絕作畫,真冬再度提意見,那就是學生會的RPG,但是連開始都無法開始就結束了

9.最後,決定來搞王道的音樂,整個都在惡搞K-ON....小紅還妄想出角色單曲撈錢...

10.最後最後發現了一台攝影機,因此決定來拍生徒會的短片。沒想到拍起來異常的青春,使得大家想要重新振作,然而隔天依然是駄目駄目的生徒會,沒人記得之前的熱血.....。話說這影片騙人,知弦女王哪有那麼好心去幫小女孩幫鞋帶,一定是另有途謀,或者女王是蘿莉控。

這話一樣是GJ,本話最有表現的就是女王和真冬了,女王操弄人心的手法越來越利害,一話比一話還黑,在黑下去會怎樣呢,真是讓人期待。而真冬那BL的妄想真的是太搞笑了...,還能接她姐姐的故事的角色-残響死滅,從熱血故事變成BL之愛,還莫名跑出第三位...,然後讓杉崎就範那裏很明顯是裝的吧,除了女王外,另一個腹黑角色,且還自製學生會RPG,只是連作者都開不了的遊戲是怎樣阿,最後那以遊戲回覆體力那裡也充分表現出角色特色,和上回所加的病弱中毒特質。而本回最犧牲色相的則是杉崎,BL和調教,只能說杉崎真是可憐,只是那段妄想也太超過了點....,尤其是真冬,跌倒那邊還好,但是後來害羞的笑著說是沒穿內褲跌倒時,讓我差點噴了....。

下回應該是泳裝篇,話說下回預告最後真冬是在做啥....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