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芳淚目〒△〒

本回是蘇芳的受難成長史

自上回變成契約者後

本回開始受到痴漢的虐待與變態的騷擾

並且還在痛苦的旅程中來了第一次

從女孩變成了女人

真是讓人心酸可憐的孩子 蘇芳 〒△〒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本回主要分成兩線,蘇芳的成長,和追男仔-霧原的動作。

在到日本的路上,蘇芳發現變為契約者後自己的矛盾,一些過往的習慣想做,卻又覺得沒必要。

而霧原為了追BL201因而加入機關三號,並且分配到葉月那組,且她追男仔的事蹟連葉月等人都知道,並且還被性騷擾狂葉月給盯上。(務元前部屬淚目,暗戀長官那麼久,但是長官卻是個鎖骨控 追男仔)

黑因為委託者的委託打算訓練蘇芳,因而對蘇方展開一連串不合理的訓練,而蘇芳儘管變成了契約者,但是還是沒有失去心(像是不忍殺動物等等)。而蘇芳也像槍指著黑向表明她也是利用黑,因為她要靠黑帶她到東京,之後被黑訓了一下。之後蘇芳出去覓食時,遇到蘿莉魂覺醒的變態。黑持續斷練著蘇芳,像是近身格鬥基礎體力 肌力等等,而蘇芳則一邊學習一邊做些小動作,像是留晚餐前為以後做準備等等。

隔天蘇芳受訓莫名肚痛,此時剛好遇到路人蘿莉控,黑要訓練蘇芳,因此要她去閃躲他們,但蘇芳因肚痛不耐而動起了手,之後差點受傷,警察來到趁亂而跑。並在JULY領導下順利逃跑,但是在路上還是持續肚痛,並再度遇到蘿莉控,蘇芳因而動用能力嚇了他一跳,和JULY走去,之後因腹痛難耐停在路中則被人妖店長帶走,發現原來她是來了初經,並且在店內遇到蘿莉控。蘇芳發現自己變成了女人,以及蘿莉控給她的感覺,以及她變成契約者後情感的變化。之後因動用能力而被黑打了一下。

另一方面,追男仔到已封鎖的國立天文台 並在那裡見到マダム・オレイユ。

最後,蘇芳像黑宣言

嫌いな男と一緒にいても、
それでも僕は紫苑に会わなきゃいけないんだ

本回完全是蘇芳的成長史,蘇芳真是可憐阿,短短時間內她的世界全部改變,並且還要受不合理的訓練,真是可憐的孩子。而黑也變了,從大胃王變成酒鬼...,想來是銀對他的影響,不知兩人間到底怎樣了,還有銀何時會登場。而猫也真是的,竟然在站在倒立少女的腳掌上偷看對方的內褲....,真是變態。而マダム・オレイユ她又到底是誰呢,依目前來看應該是她顧黑的,她有何目的呢?而第三機關又有何目的呢?本部看來應該就示著兩方在角力了。本回也借由蘇芳來透露出契約者感情的模式,並不是沒有感情,而是變的冷淡,和能為重要的事而犧牲,不知接下來能解開多少契約者的迷,而紫苑到底是不是大魔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