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最後的發展有點讓我囧到

讓我不禁嘆道黑真不愧是黑之把妹王

這就叫做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摩亞調)

接下來的發展應該就是黑之把妹王究竟情歸何處

是先馳得點 小別勝新婚的銀

還是 棄而不捨 以智取勝的霧原

或者是情竇初開 近水樓台 以強大火力畫分疆界的蘇芳呢?

001.JPG 

002.JPG 003.JPG

一開始接續上回,黑中計,對上石化巨人,因為沒有了特異功能落入下風,進而想指示蘇芳撤退。另一方面,蘇芳懷疑被淑女發現蹤跡,然而因經驗不足而認為沒有,之後接到黑的撤退來電,然而蘇芳想要讓黑認可自己是契約者,因而想要動手。淑女也追向蘇芳。

石化山王,因為是山王矮人沒點智力,因此失口把情報洩漏,使得黑得知イサナミ是銀,黑為了不讓後宮自相殘殺因此急忙趕場。另一方面蘇芳準備執行任務,正要下手時,黑即時出現阻止了蘇芳出手,並叫了蘇芳的名字,蘇芳對黑好感度UPUP,而銀也露臉了。

之後蘇芳在公園發呆,德夫老媽出現,要蘇芳跟她走,但蘇芳已經是黑的後宮了因而拒絕,兩人都不想傷害對方,因此陷入僵局,此時銀的觀測靈出現,控制水殺了德夫老媽,並且被德夫目擊,使德夫誤以為是蘇芳下殺手的,向蘇芳淚訴蘇芳曾像黑淚訴的話-契約者就可以亂殺人嗎?使得蘇芳一驚。

黑向背後BOSS確認任務,認為BOSS欺騙他,而BOSS則說黑也欺騙她,因為黑不是咬牙切齒的說要殺銀嗎?怎麼現在卻...兩人不歡而散

蘇方懷疑黑為何阻止她進行任務,之後一群人前往東京,途中正太向黑說起銀觀測靈的事。另一方面,眼鏡二兩人組聊起銀的事,疑似黑的能力就是被銀吸收??

之後,把妹王黑大發神威,以美味的晚餐以及一些甜言蜜語與居家好男人形象和前後落差感把到蘇芳。

最後,銀的觀測靈擁抱黑,然而黑因為失去能力而沒發現,蘇芳對其下了宣戰佈告。

本話的劇情可以說是超有進展與暴點的,最後那轉折讓我囧了一下..... 蘇芳T口T 竟然就這樣被黑之把妹王給把上了.....。黑真是可怕的把妹王,前後落差感 有故事的男人 保護者 就這樣就把到了一個小妹妹,真是可怕...。不過最後的轉折有點破壞了故事的進行,我原以為後面會以蘇芳因被德夫質疑她曾向黑所說的話而進入深思,沒想到卻變成莫名的對黑萌發愛意,真是讓我嚇到,且也喪失了一個深入探討契約者和蘇芳改變的點。其實現在越看越覺得蘇芳不是契約者,因為竟然會對黑萌生愛意...,這還像是契約者嗎...還是黑之把妹王的把妹功力無限,因此連理性至上的契約者都難逃魔掌呢?

這話也讓我想到原來上回情報女要霧原向赤星祈禱讓她能遇到BK201的原因,原來是因為蘇芳會喜歡上黑,因此會想要排除情敵,而霧原是她情敵,因此霧原想見黑當然是....。接下來故事會怎樣發展呢?是蘇方發現戀情只是吊橋原理所導致,或者深陷情網而暴走呢?而紫苑到底何時會再出現呢?紫苑會否就這樣放任他姊姊落入黑的魔掌呢?而黑又到底情歸何處?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