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べえ!美琴は超かわいいいい

集結了小孩子的個性與大姊頭的氣度

還有那怪娃娃雷達

美琴は超かわいいいい

人見人愛的上条SP2版登場

帥氣不居功的神秘助拳人

 再度馴伏了傲嬌的皮卡丘

001.JPG 

002.JPG 003.JPG

本回美琴再度萌力全開\(>﹏<)/,傲嬌羞澀 看到喜歡東西的神情 嘴硬 雷達發揮等等的美琴真的是讓人好想帶回家>///<。

1.謎之男遭受欺負,並且怨恨風紀委員。風紀委員針對爆炸事件開會中。

2.美琴和黑子閒聊,並得知事件嚴重性。淚子找老婆要出去玩,但老婆為了工作拒絕她,淚子淚目T口T。謎之男再度遭受欺負,繼續怨恨風紀委員。

3.黑子和初春開會,但仍無頭緒。美琴看到無聊的淚子,找淚子閒聊,聽淚子哭訴老婆不要她的辛酸,得到KEYWORD幻想御手,面對淚子的自卑,美琴大姊頭風範再起,決定找大家一起逛街讓淚子有精神。黑子為了工作拒絕邀約。謎之男晚上面對電腦聽著音樂科科科中...

4.淚子初春美琴以起逛街中,淚子恢復元氣調戲老婆中。美琴被小學生的睡衣吸引,但是在淚子初春的無心下,只好嘴硬。之後遇趁兩人不在時試看一下睡衣。

5.美琴試看時,被當麻看到,當場傲嬌力全開,並遇到上回的小女孩。

6.美琴遇到當麻後覺得自己變得不正常(慢慢有...的自覺),之後遇到謎之男對其所拿的玩偶起感應,但是誤認。

7.黑子和固法討論中,發現爆炸事件都是針對風紀委員,此時在美琴逛街地起了反應。黑子通知初春。

8.初春在得到提早通知下,迅速疏散人群。在外的美琴遇到當麻,為了找小妹妹再度進入大樓。初春得知她被盯上。

9.初春遇到小妹妹,娃娃急將爆炸,此時美琴電磁砲上手,但...

10.美琴帥氣教訓謎之男。黑子看著地上痕跡,對美琴如何使用能力保護初春等感到不解。

11.傲嬌美琴堵上當麻,真相還原,原來是當麻用了幻想殺手救了眾人,當麻耍帥中,美琴好感度不滿度傲嬌度UPUP

本回美琴萌力全開,美琴的脾氣真的好像小孩子,那融合小孩子脾氣和大姊風度的個性,真是超吸引人的,美琴最高阿>////<。只是真不知美琴的審美觀是怎麼養成的,喜歡那睡衣就算了(畢竟睡衣是穿來脫的>////<),為什麼會喜歡那娃娃,完全感覺不到那娃娃的迷人度。當麻再度登場,電磁砲的當麻真的比原作帥好多....,少了碎碎念的當麻果然讓人順眼多了。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