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リスちゃん可愛すぎる >///<

幼女 清水愛加持 那可愛有趣的互動

以及豐富的怪知識 和能玩弄姐姐的心的能力

如果有這種ロリ 我也一定會變ロリコン

リリシア最後的傲嬌也不錯

看完這集越來越希望這兩位扶正

而小紅也真是太會自爆了....

那根本沒啥好驕傲的會長.... 完全是在搞自爆

挖坑給自己跳還跳得很爽 真是令人憐憫的孩子

000.JPG 001.JPG 003.JPG

本回リリシア再度出場,並且帶出她那人間凶器的金髮ロリ妹妹エリスちゃん。

夜晚,傲嬌的リリシア在趕著杉崎的報導,被妹妹看到,並且識破其傲嬌。

隔天紳士杉崎看到エリスちゃん一個人,因此當起了她的保母,把她帶到了學生會。學生會眾人因為對杉崎紳士一面的了解,因此看到杉崎牽著エリスちゃん,第一個反應就是報警。

杉崎兄様大好き的金髮ロリエリス跟杉崎的互動,引得學生會的人不快,使得兩人只能自己玩自己的。而之後開始玩的遊戲只能說是超GJ的,那惡德的醫生遊戲和裡玩偶遊戲真是讓人爆笑,不禁讓人懷疑エリス到底是受啥教育的,竟然玩這種遊戲.....,看著可愛ロリ玩著那種玩偶遊戲,讓人有種莫名的反差。然後編花繩的神技和亂七八糟的扮家家酒與文字接龍的惡搞(都用其他文庫),也是讓人莞爾。

兩人玩鬼臉時エリス的偏頭臉紅更是激萌>///<。

看著屬於自己玩物的杉崎被エリス拐走,使得小紅暴怒,因此來了一整段的自爆...,會長的OOXX來證明自己的大人和能力,但是這段怎麼看都是會長的駄目駄目,會長唯一有點的技能大概就是顧左右而言他,孟獲孟獲和閃避了,其他學科全部掛零。

自婊完的會長,還是不敵ロリエリス的花嫁宣言,在ロリ的花嫁宣言下,使得杉崎說出了不管エリス長大變怎樣都會喜歡她的宣言,因而使得會長鬧彆扭。「愛麗絲變胖就可以,我變胖就不喜歡我了嗎?」並宣布要杉崎離開學生會。

杉崎回想兩人的相遇,說出「我一開始說過,最喜歡妳了。」解危,但是在他人圍攻下,陷入更大危機,之後說出後宮宣言,NICE BOAT GET

最後,原來エリス去學生會是リリシア的計謀,目的是要找到對學生會不利的證據。不過エリス其實另有目的,那就是去觀察杉崎,看杉崎配不配的上她姊姊,她知道杉崎是知道她的目的,但還是陪她玩,因此她很喜歡杉崎,並且了解リリシア喜歡杉崎的原因,看破リリシア的傲嬌。

本回可以說是激歡樂的,エリスちゃん最高>///<,這超有趣的ロリ真希望她以後能多出場,看她和杉崎的互動,看破姊姊的心,以及和小紅的對比,真的是GJ,希望她能多出場。本回學生會成員只有小紅有表現,不過也都是自婊的表現,小紅真的不愧是自婊天王中的天王,在出現ロリ體型的競爭對手後,自婊能力極速上升,可說已經達到自婊神的程度了,真是讓人憐憫的孩子,尤其一和正牌ロリエリスちゃん一比,更是讓人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