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還真是感人,

 

淚子和初春的對話真是讓人感動,

 

兩人可說是完全互補的一對

 

一者外強內弱 一者外柔中剛

 

一般時由淚子帶領初春

 

打開初春的世界讓她開朗

 

但是出事時則能由初春來幫助淚子

 

幫其解開心結 重新站起

 

兩人的感情和互補可說是天生一對阿 >////<

 

這集的睡美人宣言 事件結束後乾脆就在一起好了 *ˋ(  ̄▽ ̄)ˊ*

 

黑子也真是好人(貧乳= =) 只想要讓對方看到自己好的一面 以及不想讓人涉險

 

然而在美琴的大姐姐雷達下 那隱藏當然是無用

 

美琴也即將出動,本回最後的依賴大姐宣言帥氣十足阿

 

 001.JPG 002.JPG 003.JPG  


得到支持與分享罪惡感的夥伴的淚子,開心的使用幻想御手,享受著能力上升的快樂,儘管所得到的能力只能讓樹葉在自己掌心飛舞,和他人比起顯得微不足道,但是那飛舞的樹葉,卻是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努力的目標。

 

得知幻想御手是MP3,黑子和初春有所懷疑,初春還想使用幻想御手LV UP後好好回報黑子,只是太過天然說出口被黑子給...。之後得知使用幻想御手者鬧事的事件,黑子工作量大增,趕往處理,並帶回許多傷。

 

黑子展露那扁平的身材讓初春治療(虧黑子之前還說美琴貧,自己明明比美琴還貧),初春虧黑子道其實黑子是想讓美琴幫她做治療吧,黑子為了自身的尊嚴和愛的方式說她才不想讓美琴看到她這樣,反被初春虧到「放心,沒有人會想看」,初春再度因嘴X遭到黑子毒手,此時美琴進入,黑子急忙用初春攻擊美琴,並迅速掩飾傷痕。

 

之後聊起事件的原理,並連結起之前的共感覺。初春去找脫衣女。

 

淚子朋友因使用幻想御手而昏倒,淚子因為罪惡感和恐懼打給了初春,向其告解自己的痛苦,供出她也用了幻想御手,自己為了降低罪惡感而和朋友一起用幻想御手,導致朋友昏倒,而自己也不知何時將要...,以及對於LV0的自卑,和不想辜負家人的期待 自己的夢想,初春鼓勵她,就算她昏倒了,也一定會把她叫起來,且無論有沒有能力,淚子就是淚子,是那個一直鼓勵著她帶領她前進的朋友,是她最好的朋友,要淚子依靠她,不要自己撐著,之後,初春趕到淚子房間,看到的是倒在地上的淚子。

 

得知淚子的事後,美琴很懊悔自己說過「等級什麼的根本無關緊要」這種話,她自己是遇到難關就會想盡辦法跨過去的人,所以從沒想過有被難關擋在面前的人,因此決定要幫忙調查,讓佐天恢復,真人版呱太告訴她們他的發現-用過幻想御手的人,腦波都會變成某特定的頻率。

 

美琴黑子再度聊起事件原理,之後固法學姊加入討論,討論起腦的網路系統(或說這系統的完成體應該就是妹妹網路吧 = =,那個被最強蘿莉控拿去用的能力。)並發現原來兇手是木山。

 

而去找脫衣女討論幻想御手的初春也剛好發現真相因而被抓。

 

之後美琴要出動去救初春,黑子想要保護姐姐大人,因此想要勸退美琴,自己去拼。然而在姊姊大人的大姐雷達下,那受傷的偽裝一覽無遺,美琴帥氣的彈黑子額頭說到;「妳是我的學妹,這時候就依賴我這個姊姊大人吧」

 

本回四位主角萌力都全開,只能說這四位角色都超迷人也都超好人的,黑子對正義的堅持,對自我的要求,對愛的付出,與淑女的一面;淚子開朗的表面,豐富的肢體動作,與內心深藏的自卑,和那雖無力卻仍能出來面對的正義感;初春那看似柔弱的外表卻有顆堅強的心,且能對能力等不存執著,能對自己與他人有足夠的認知,安於當下,最治癒系的一角;美琴則是傲嬌與正義和那溫柔大姊善解人意的態度。本作四位女主角都好可愛阿>////<,好想全都打包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