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一話阿 

沒想到本話能用另一個角度詮釋第一話

並未接下來的故事做個良好的開頭 埋下無數的可能性

折原臨也這情報販子 讓我超震撼的

不愧是之前有人說是池袋罪惡的一角

根本就是人間最惡了吧

那看透人心 玩弄人心 不在乎人心 率性張狂的態度

真是太吸引人了 

TC動漫- Durara! - 02 [HKG] [21-32-37].JPG

0001.JPG 0002.JPG 003.JPG

本話一開始 視點就轉到別人的視點,有點類似神視點 第三視點,站在故事外的故事中人,以他的角度來敘述的故事的另一面,也就是第一集的另一面,並未接下來故事的發展帶來無數的可能性。

一開始,帝人學校開學,正常面的世界,眾人開始上學 自介,然而卻出現了不正常面的世界,矢霧誠二,以有比學校更重要的事,來學校告別,為正常面的世界帶來一絲異常。

而此同時,在正常面的學生裡,神近莉緒,其實在數天前才有個不正常面的一面,也有了個致命傷(戲言語)。

神近莉緒,第一話中差點被OOXX的少女。

本話從另一角度看她的故事。 有平凡家庭的她,一夕之間發現了家庭的真相,爸爸有外遇,然而大家卻還是一如往常,但那如往常對她而言卻有如如坐針氈,之後她試著讓母親知道這件事,但一切卻還是沒變,因此她開始不懂?這到底是怎樣。理應有的爭吵 破裂,卻都沒有,一卻太過於平靜,平靜的讓她難以相信。

對家人 和自我定位感到失望的少女,慢慢的有點想不開,因此在有網友 奈倉 贊同鼓舞下,決定相約自殺,因而走上了第一集的路,被綁架,想說要死了就讓她讓,但是卻又感到害怕,並且為得救而感到安心。

之後,正版奈倉出場,人間最惡情報遊戲員 折原臨也對她說出了真相,那就是她其實只是他的玩物,他觀察人類的玩物之一,他抓住少女想要有人認同的心,狠狠的玩弄著她,享受著她在生死 害怕 自我的掙扎,最後又狠狠的奚落少女一番。使得少女想不開決定尋死。

之後少女再度被無頭騎士所救,「世界並沒有妳所想的這麼糟糕」,一句話,讓少女決定再度審視自己的世界,繼續活下去。

而此同時,帝人等人周圍也發生了一些故事,那些故事又將是怎樣的故事,是誰用怎樣的角度審視呢?

TC動漫- Durara! - 02 [HKG] [21-32-05].JPG    

本回最帥 折原臨也,不愧是人間最惡阿,那看透人心 輕描淡寫間玩弄人心的本事,真是讓人>////<。

以下是 本回人間最惡語錄


妳害怕嗎?

很難熬吧

因為指使他們將妳綁走的人就是我

然後特地去救妳的也是我

本來打算去死的 結果綁架了卻又感到害怕

一想到這裡就心有不甘 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又想 現在要是抵抗的話 就否定了之前想尋死的自己

乾脆就當作是命運 坦然接受吧

不過當自己獲救後 心情卻輕鬆了一些

我就是想看妳這樣的表情

簡單來說

就是想看看一切都被看透時嚇得啞口無言的妳會是什麼表情

為什麼

對了  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認為對妳來說非常有哲理歐

硬要說明的話 大概就是喜歡人類吧

人類這種生物時在是太有趣 太吸引人 讓人欲罷不能

阿 我喜歡的只是人類 不是妳 這點很重要
TC動漫- Durara! - 02 [HKG] [21-33-39].JPG


妳明白自己的處境了嗎

過來

這裡有好幾個人跳樓了吧

雖然算不上什麼有名的場所 不過從這裡跳下去的話肯定沒命

妳看看 那裡的痕跡

我說 妳是不是認為只有自己是特別的?

沒有的事 大家都一樣

不存在沒有任何汙點的人

妳不也有一兩個祕密

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自己沒問題 父母卻不能原諒?

要讓我說結論的話 就算有了外遇或是知道自己愛人的外遇

人還是會聽著無聊的笑話 吃著甜膩的東西而生活

妳看 不管有時麼樣的煩惱

現在不過都是一灘血跡而已 血跡

無一例外 在上帝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

不如我放手吧

看吧

今天一天

能看到妳搖擺不定的心情時在是太爽了

我真正感興趣的不是妳的煩惱 而是妳被煩惱困擾時的反應

順便 妳的反應跟預想一樣 很無趣

因為我知道妳一開始就沒有尋死的打算

走了 我玩得很開心

TC動漫- Durara! - 02 [HKG] [21-34-08].JPG

折原臨也真是超帥的 完全抓穩了莉緒的想法,迷惘下 想要有人支持認同,操弄莉緒 玩弄著少女的心。相較折原臨也那一連串的惡言暴語,無頭騎士解救人卻是一句簡短老套的話,顯得有點無力。期待接下來折原臨也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