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08.jpg

最近因為住在偏遠地區,因此開始玩起網購,像是PTT的合購版等等,基諾奶茶是我在PTT合購時買的東西之一,因為最近天氣冷外加懶得花錢去買飲料,而且我住的地方偏遠到只有7-11可以買飲料Q Q,因此就想說買來試喝看看。這次我就一口氣購入四種口味,奶茶,羊奶茶,薰衣草奶茶,黑糖薑母茶。

DSC04010.jpg

衣草奶茶,很香的奶茶,和基諾奶茶比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只是CP值頗低,因為一包能泡的量更少,個人是拿來當喝膩奶茶時來調劑用。

DSC04011.jpg

基諾奶茶,很香的奶茶,且很便宜,算起來CP值頗高。外加我都把一包當兩包泡,因此CP值更高。基本上不喜歡喝太甜的一包是可以當兩包用。

DSC04012.jpg

當初根本沒有想要買這一個,是因為主購有在徵,因此就想說買來試試,薑味蠻重的,喝起來會讓人覺得熱熱的,只是還是比不上真正拿薑來煮,外加我喝時總覺得薑味有點不太自然,太過強調辣???,不過那辣有點不像薑的辣,因此不太推薦。 

DSC04009.jpg 

基諾羊奶茶,當初是想說沒喝過外加聽說羊奶很有營養,因此就買來試試,基本上一包是說可以泡220左右,不過我因為不想喝太甜外加保溫杯容量因此都會泡到350,儘管沒有那麼甜,不過還是香氣四溢,有濃濃的羊奶香。

我基本上一包都當兩包泡,一為我只想要喝那香氣與感覺,不想喝太甜的。個人感覺一包當兩包泡時,奶茶 羊奶茶甜度都還OK,薰衣草奶茶則淡了點,薑母茶則可以在稀釋一點。

如果我再買,我可能會買羊奶茶和奶茶與少量薰衣草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