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治癒的一回

1264355847301.gif

山本老師激萌的 >////<

巨乳 溫柔 天然正妹>////<

山本老師是我的嫁阿\(〞︶ 〝*)/

小柊也是激萌

1264354357831.gif

老師裝 熊貓裝 教學 過度投入導致.... 害羞的跳來跳去

小柊\(>▽< )( >▽<)/!小柊\(>▽< )( >▽<)/小柊

看完本回後 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有個山本老師的妻子 和小柊的女兒

   1.JPG 2.JPG 3.JPG

本回讓我看的超開心的>////<,滿滿的山本老師\(〞︶ 〝*)/,以及超萌的小柊\(>▽< )( >▽<)/,一個是我的嫁一個是我的女兒\(>﹏<)/。真是讓我看的超爽的。

故事一開始,土田班的常態,小杏向土田告白,只可惜還是NG,只後吃飯時,小幸說起眼中土田的好,像是害羞等等,並說起戀愛的感覺,一旁,土田被同學在旁勇者逗惡龍的題材吸引過去,之後,小杏大敵,山本老師登場,山本老師一出現,土田態度馬上大變,戀心丸出,連幼稚園小鬼都看的一清二楚,為了護衛主權的小杏主動迎擊,和土田玩起爬上抱下的遊戲,山本老師童心大發也參一腳,山本老師好正阿>///<,土田因為吃到山本老師的豆腐,太過幸福導致在起不能。

為了護衛小杏的愛情,小柊換上老師裝,幫小杏上起課來,首先就是分析三人關係,老師裝的小柊好可愛阿,不愧是我的女兒>////<。之後為了幫小杏曾取土田的心,決定上起改造大作戰,首先就是曾對敵人的優勢點胸部出擊,並用著不隻從何生出的打氣機,幫小杏的胸部打氣,讓小杏擁有超怪的身材 = =,之後因為太過投入,導致小杏身材變成馬鈴薯,最後.....。之後,則是在增對男性喜歡的女性點出招,也就是內涵,溫柔,小柊變身廚師裝,出了小杏下一到課題。只是幼稚園的小鬼能做出什麼鬼東西,想當然爾,是不能入口的可怕,小杏自己吃了一口後馬上抖很大。之後在土田的安慰下恢復元氣,但是就在她認為可以更進一步時,土田卻被遊戲給吸引走,小杏淚目 Q Q。

下半場則是山本老師的回合,以山本來師角度來看幼稚園,山本老師超萌的>////<,不愧是我的嫁,一開始就是誘人的起床圖>//////<,之後交代了一下內人的家庭環境,老爸和老媽出國,和老妹在家。之後則是山本老師悠閒溫和的幼稚園上班時間。最後,位山本老師沒有戀愛經驗,對戀愛沒有自覺與過保護的老爸做結尾。

本回重點,我的內人和女兒>////<真是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