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的一回 囧

本話重點都在吐槽和搞笑

蝙蝠妹抖的吞劍秀 變身秀

天然七花的騙人虛刀流 那根本就是體術了吧

以及奇策士的自爆奇策

尤其是那個奇策士小姐 真是讓人笑翻了

她的奇策就是自爆自婊吧

新一任完全無自知傲驕自婊王阿5.JPG1.JPG 2.JPG 3.JPG 

又一西尾作品動畫化,故事重點就在於吐槽和角色萌點,其他的嘛...。本回真的是搞笑歡樂滿載,那個奇策士,真的是太歡樂了。

連續被愚弄兩次的奇策士

我准許你愛上我 = =.....

這是什麼奇策士,根本就是搞笑角阿....,在她能驕傲說出連續被愚弄兩次的奇策士與我准許你愛上我,我完全敗倒在她的搞笑功力之下,這根本就是天然的自爆搞笑機,帶著敵人來,唉....,還那麼自信自傲,真是太歡樂了。本回後來也帶出了她的背景,之前叛亂國主的女兒,為了替父親復仇???宣傳父親理念,決定要不擇手段的向上爬。雖然說是為了復仇,還有蝙蝠妹抖說了她一堆壞話,不過怎麼看都看不出她有多心機多壞,完完全全是天然自爆白癡吧,而且還是那種自傲自滿超自信的自爆者= =....。最後,那嬌羞臉紅和對七花的關心,根本把她的假面給揭穿了...。

故事概要

為了找齊12把刀來達成目的,奇(ㄗˋ)策(ㄅㄠˋ)士(ㄨㄤˊ)在歷經兩次失(ㄕㄨㄚˇ)敗(ㄅㄣˋ)後,找上了殺父仇人一族 虛(ㄊ一ˇ)刀(尸ㄨˋ)流,想要借其力量來招齊12把刀,且誘因是我准許你愛上我 Orz。一方,天然野人七花,在得知自己是咎的殺復仇人之子後,對於咎產生好感,因此決定要幫她。最後,搞笑自爆奇策士,和仇人之子天然七花,一起踏上找尋11把刀的旅程。這一對男女主角相處起來還真是歡樂阿,自爆的傲嬌奇策士。讓人期待她後面的自爆之旅。不過聽說結局不好 囧。

本回重點

奇(ㄗˋ)策(ㄅㄠˋ)士(ㄨㄤˊ)的奇(ㄗˋ)策(ㄅㄠˋ),真不愧是奇(ㄗˋ)策(ㄅㄠˋ)士(ㄨㄤˊ),讓人完全料想不到。真期待她接下來如何展現奇(ㄗˋ)(ㄇㄞˋ)策(ㄅㄠˋ)(ㄇㄥ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