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重點 激萌的美波\(〞︶ *)/

美波\(>▽< )( >▽<)/美波\(>▽< )( >▽<)/美波\(>▽< )( >▽<)/

陷入戀愛的不器用元氣傲嬌馬尾少女

果然是超級萌啊(〞︶〝*)

元氣的美波 後悔的美波 沮喪的美波 空回的美波

不管是哪個美波都超級萌的>////<

美波派的站起來吧 ( ̄皿 ̄╬)

把姬路派的幹掉\(>﹏<)/

美波才是女主角阿( >▽<)

[Dymy][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4][BIG5][1024X576][18-55-20].JPG 

1.JPG 2.JPG 3.JPG 

本回滿滿的美波,美波超萌的>////<

故事一開始,講解小明招喚獸的設定(=免費打雜),f班因為是最差班,假日還要到學校補習。中午時,翔子來釋放閃光彈,小明因為沒錢只吃64分之一的泡麵,美波想把做的便當給小明吃,但是臨時卻找不到,小明吐槽美波,被美波來個體技,並且露出美腿,雄二想偷看,被翔子直接插了下去= =。之後葉月登場,直奔小明懷抱,還說她和小明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她以後要嫁給小明,F班的人在聽到後馬上對小明作起異端審問。之後美波嬌羞的想把便當給小明吃,但是又太過於害羞,外加因為被妹妹爆料,因此>//////<,就在美波嬌羞之時,被姬路趁虛而入,姬路趁機把便當給了小明,害小明再度遭受端審問,且姬路的態度還為其火上加油。

得到了姬路的便當,就在小明想要獨享之時,他的那群損友一一登場,並且擅自享用,隨後一一陣亡,看著眾多先烈的犧牲,小明感到膽怯,拿起便當一聞,卻有如掉到異世界被抓進門裡去的感覺,之後在姬路的愛下,使得小明的天使與惡魔都做出同樣的決定—就是去死吧, 最後在雄二的誘騙下,小明壯烈犧牲,前往異界,姬路的第一次便當,犧牲者四人。

沒有把便當給小明的美波懊悔不已,之後發現小明還很餓想把便當給他時,卻又被美春亂入,使得美波喪失良機。好不容易閃過美春,再遇到小明,想要把便當給小明時,卻又嬌羞到說錯話,當場.....冏rz,之後小明就被眼鏡給帶走。後悔不已的美波把便當給了妹妹,下午一個人獨自的在頂樓吃著便當落淚Q Q。另一邊小明要去吃飯途中,因為幫忙打雜導致HP變0被抓去補習(眼鏡脫口而出小明好可愛.....)。

結尾,美波懊悔的想說要把便當丟了,小明及時趕上找了一堆藉口跟她要便當,最後,美波終於把便當給小明了>////<(且境界還更高了,因為是美波吃過的東西)

本回重點,美波啊,美波真的是激萌的>/////<,陷入戀愛的不器用的少女的姿態,真的是太楚楚可憐 太萌了>▽<,那元氣下的不器用 和 空回的悔恨,真是讓人好想把她帶回家好好安慰疼愛啊, 美波派的站起來啊,美波才是王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