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月再度登場>////<

TC動漫- 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 - 05 [動漫國].rmvb[17-13-40].JPG

淚目的葉月真是可愛 讓人好想欺負她

TC動漫- 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 - 05 [動漫國].rmvb[17-31-59].JPG

結尾的笑容可以說是犯規啊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已經是島田家的天下了

姐妹倆 真是超可愛的 且戲份又多 

單馬尾 雙馬尾 

且那馬尾還會隨心情起伏而動 超CUTE

好想吃姐妹丼  

1265271932476.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無聊的校長,為了有趣,打發時間和做些測試,決定舉辦比賽,來觀察學生,找點樂趣。

2.上學途中的小明,在馬路中發現吊飾,撿起來後馬上又放了回去 = =,導致錯過了讓葉月好感度UPUP的機會。之後發現是葉月掉的,馬上義不容辭的想要幫她,但是為了故事的進行,想當然爾是失敗了,小明的招喚獸被校長撞過去,之後吊飾被別台車給....,小葉月Q Q,看到小明的反應,校長給予小明提示,讓他知道有比賽獎品的事,想看看笨蛋能發揮多少能力,為比賽加點樂子。

3.小明得知比賽的事,為了葉月決定要努力,原本想說和姬路一組來增加勝算,但是沒想到卻和雄二與秀吉一組,雄二小明互相吐槽。而瑞希、美波、悶聲色狼則分在一組,完全不知分配原則....

4.小明耍笨.....,考試完全靠丟筆,有中文用,選擇題用等等,很有自信 自豪的使用著這種方法....,笨蛋丸出。

5.A班三子-翔子、愛子、優子一組,翔子的目的是遊樂園情侶同行,想要和他的旦那一起去(翔子講到旦那時 是拿著鐵鍊 真是>////< .....),雄二感到一陣惡寒。

6.瑞希、美波、悶聲色狼三人組,美波和悶聲色狼各自完成自己擅長的科目,之後悶聲色狼看著姬路的答案,決定前往女子更衣室,悶聲色狼 理論派缺點丸出 ,光看到內衣物就噴血噴成那樣,看到真物時,我想他大概直接升天了。

7.笨蛋三人,持續用著小明自豪的方法,並找到真正的寶藏 殺人密寶,姬路製的蛋糕(姬路的波真大>////< 穿那麼緊身真是>/////<),就在姬路和小明要進入甜甜兩人世界時,姬路的一句要給小明吃,使得世界當場變樣,小明的同伴馬上拋棄他,等著在旁邊看好戲,沒想到姬路卻說要分給大家吃,「三個蛋糕 四個人」,最激烈的生死對決,結果生存者是 秀吉, 色狼 小明 雄二倒地不起(這裡有作出雄二和小明損友的感覺 互相強塞對方),秀吉則是在精神恐懼下顯得...

8.美波一個人等著隊友時,被美春纏上,美春說她的寶藏就在美波的胸罩裡,對美波伸出魔手,美波貞操大危機

9.久保對著小明的鞋櫃發情.......

10.笨蛋們持續用著小明的方法,小明對那異常的有信心,還不斷想要修改筆的角度重量等等。受不了小明的笨蛋,雄二決定寫自己會的題目,成功找到一個獎品 然而對雄二而言卻是鬼牌 翔子所要的遊樂園券,雄二因此要小明和秀吉一起去,小明藉機和秀吉告白,還搞出啥木下告白傳說,導致一堆F班的人趁機向秀吉告白。

11.不斷的失敗後,三人決定靠著根性毅力地毯式搜索,悶聲色狼 鐵人.....。然而三人還事一無所獲回到樓頂,秀吉莫名換旗袍裝,小明意外在屋頂發現獎品。此時A班三子登場,笨蛋三人大危機,就在要進行招喚獸對決時,剛好放學,導致三人逃過一劫。之後三人一起看寶藏,剛好是葉月要的,並且附有謎之手環,可以用出招喚空間,可是三個間只有一個正常,雄二和秀吉的都爆掉...,秀吉大殺必死>////<。最後小明將吊飾送給葉月,葉月超可愛的啊>////<。

本回 = =,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可以用的更有趣點,就是最後對上A班三位時, 這裡應該要改成 小明出賣雄二啊,像是 就在雙方一觸及發之際,小明突然從後面把雄二打暈,並且拿著遊樂原卷收買翔子才對,而不是啥剛好放學啊,這樣才能表現出雄二 小明的最佳損友 以及遊樂園卷的連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