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3.jpg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這次書展的書潮,本來想說要去書展買的,順便去湊熱鬧,只是後來看到BOOKS有79折,外加去書展還門票錢,因此想想就打消去書展的念頭。

這次一口氣敗入超多書的 漫畫糖果子彈 小說 文學少女見習生的初戀 罪人與龍共舞 學生會的四散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 魔法戰騎爛漫譚 黃昏色的詠使9 BACCANO! 笨蛋測驗召喚獸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流光森林 等書。

糖果子彈漫畫版漫畫版算是做得不錯,畫風有那種感覺,並且沒有對故事的結構作太大的變動,算是蠻推的。

黃昏色的詠使9 應該改稱閃光色的詠使,本回是結局前一回,奈特終於確認了心意,並且從孤挺花那得到了屬於自己的稱號 黎明色的詠使

文學少女見習生的初戀 日文版就看過了, 因此可能會等很久才會去碰

學生會的四散 本回有真冬告白篇, 因此我一拿到書就在找那裡,真冬超可愛與爆笑的>////<

笨蛋測驗召喚獸6 因為動畫才買的,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追中。

BACCANO! 因為 無頭騎士很讓我喜歡 因此才考慮這套, 目前只敗這本,其他前面的可能會等BOOKS打折再說。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罪人與龍共舞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  流光森林 都是看到有人推薦才考慮買的,不過目前累積很多書沒看,因此可能還是要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