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561615054.jpg

這集真是好樣的 玩超多NETA的

鋼鍊 福音戰士 柯南

本回終於輪到小梅的回合了

羞澀 情竇初開的小梅 真是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 〝*)/

1265562094631.jpg

1265612136304.gif

那臉紅羞澀 以及那搖頭的樣子真是>////<

1265561980323.jpg

尤其是在講抱我那時 真是讓人好想把她給抱下去

之後羞澀跑到老師那的模樣 也是超可口的

本回小梅股大漲啊 \(>▽< )( >▽<)/

     01.JPG 02.JPG  03.JPG

第一篇 花圈圈偵探團。這一篇主要是說出土田這個駄目駄目的廢材老師的假日(_")╭,一開始,因為小杏找土田約會被拒絕,懷疑土田有外遇,因此開始了偵探三人組,觀察起土田的假日生活,卻發現其完完全全是個廢渣(_")╭,早上玩電動玩到不知時間,出門後跑到女僕咖啡看妹斗流口水,之後跑去玩轉蛋,還在便利商店看A書,之後還亂丟垃圾,還跑去情色DVD店....,最後孤單一人在公園裡感嘆這就是初出社會的假日....,這根本就是因為你是個駄目駄目人間吧(_")╭,還在怪罪剛出社會 真是 <(# ̄皿 ̄)彡☆))Д)不長進的....,之後還被學生給安慰了,真是.....。你的學姐看到你那樣都在旁邊抱頭Orz了。這一篇玩超多NETA的 首先是柯南  福爾摩斯 偵探角色,之後公然打起福音戰士劇場版廣告.....。

第二篇則是小梅的回合,情竇初開的小梅,一展驚人萌力。小梅因為優幫忙,因此對優起了好感,在旁邊兩位密友的慫恿下,小杏教小梅要像她一樣每天都去告白.....(像小杏一樣的小梅就沒那麼萌了啊),小柊則是嚇她說人生有很多意外,像是轉學(後面都玩neta了,為啥這裡不玩寒蟬梗= =),被外星人帶走,使徒降臨,鋼鍊的戰爭等等,使得小梅決定向對方告白。小杏還自爆自己增加女人味的方法.....,之後小柊原本建議要從王道的情書開始著手,但是再發現彼此都是幼稚園生,對於字等不太了解而停止,之後決定送禮,但是在小梅笨拙害羞下>////<,還是有點失敗,最後決定直接約來告白,並且在小杏的教導下,直接說出抱我吧的告白台詞,讓當場全員除了小杏外都.....,小梅在說完後也感覺到自己的自爆當場/////,最後在了解優是推掉朋友的約來找自己,因此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心情,結尾,兩人一起去玩。本回neta真的有夠多的,但是為啥搬家那不玩梗啊(〒皿〒)╯,小梅真是超可愛的>////<,那嬌羞臉紅亂抖動的樣子真是亂可口一把的。 最後就是 小杏她媽到底是怎樣教育她女兒的.....。

下回,妹妹來襲,妹控們,歡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