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本話到看完後

我一直都在吐槽.....

不會奇策的奇策士

只會拔刀術的劍士.....

顯眼的怪咖團忍者...

這到底是怎樣啊 XD


奇策到被一個也小子給玩弄的奇策士

還真是非常之奇啊 = =

咎 就乖乖當妳的賣萌士就好了

奇策啥的 不是妳那天然腦能負荷的(_")

001.JPG
002.JPG  003.JPG 


本回第二回,一樣是讓人邊看邊吐槽的.....,這叫啥刀語,根本是搞笑錄吧,尤其是奇策士完全是個搞笑藝人了吧( ̄皿 ̄╬),奇策到被一個野小子給玩弄,還被弄得////,這到底是哪來的奇策士啊。

一開始,就來個超閃的開始,奇策士為了調教寵物,只好讓寵物玩弄自己的頭髮,聞自己的味道,還說可以舔...(這裡讓我嚴重覺得 會不會是七花根本就是腹黑裝天然,刻意藉此親近奇策士。)


之後則是開始一鑾串西尾式的戲言,聊起了口頭禪,話說那天才見士的口頭禪也太搞笑了吧。七花還面臨表奇策士實搞笑藝人的挑戰,要求他有像真庭忍者一樣的有特色.....,咎完全是搞笑角了....。


最後,對上了本回對手,只會拔刀術的劍士 = =,在這裡 咎的奇策士之位完全不保,七花才是真奇策士吧,先說出假的意見,犧牲咎來解決對手,再說不會這樣做,讓咎安心,並說出要咎站在他背後讓他有守護的東西看似柔情萬分的話,但是實際上卻是打算利用咎的臉來.....,咎這奇策士完全被玩弄了啊.....


本回還是一樣的充滿西尾風,各式各樣獨特風格(笑點)的腳色,以及一堆搞笑的戲言。期待下回,奇策士如何挽回一城,真正發揮她的奇策((  ̄ c ̄)y▂ξ心裡話 還是繼續看她耍笨賣萌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