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828775104.jpg

這話真是讓人大滿足的一話啊 \(〞︶ *)/

1265862488829.jpg

先是滿滿的秀吉 和秀吉專有待遇

1265828352609.jpg

連世界都承認了秀吉這個性別XDDD

1265828659130.jpg
滿滿的秀吉殺必死啊>////<

1265824981326.jpg
然後還有超可愛的翔子

1265825514090.jpg

看翔子和雄二的相處 真是讓人ニヤニヤ

1265825544106.jpg
翔子真是超可愛的 雄二真是的有啥好不滿與傲嬌的 
<(# ̄皿 ̄)彡☆))Д)

1265828247032.jpg

美波本回QQ 連續被小明以三種方式說貧乳 那計算胸部戰鬥指數能力 = =

1265828711972.jpg

葉月也是好可愛>////< 不過一開始代那個假乳 真是太有笑點了。

1265828732450.jpg
美春泳裝時別有一番魅力啊

1265828271833.jpg 

姬路,乖乖賣妳的巨乳吧 目前依舊不是我的菜。(_)

1265829962936.gif

女性召喚獸戰隊也別有一番風味 且髮色都不同 有藍 紅 橘 綠 粉紅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本回是超級殺必死的泳裝回>///<。

一開始先說明事件原因,雄二和小明的白癡....。雄二去小明家玩,沒想到小明家會到達斷瓦斯的境界(不過怎麼沒先斷電 讓小明還能玩電動),之後在吃東西時,雄二完全表現出他的損友的風格,自己吃好料的,連筷子都不給小明吃,不過還是有幫小明買吃的,不過全是0卡路里的東西,使得兩個笨蛋一觸及發,開始了笨蛋的互噴可樂遊戲,之後還把泡麵拿來丟。最後全身弄的黏濕。為了能洗熱水澡加娛樂,兩人跑到了學校游泳池去玩,沒想到卻被鐵人抓包,導致下週週末要負責打掃泳池。

雄二以此為轉機,藉著打掃泳池,決定找人一起來玩,首先是找悶聲色狼,色狼在有女伴的誘因下,馬上改口同意,並以小明為誘因邀請美波和姬路,在兩人分別為了身體的因素猶豫(一貧一巨 = =)時,藉著秀吉對兩人的威脅,使兩人同意參加。最後,為了保命,乖乖的去邀請翔子(不過我看那只是藉口吧 其實雄二是個傲嬌 不這樣說 他沒辦法光明正大的去邀翔子 不被小明取笑(_))

當天,小明和色狼一起到,先遇到了秀吉,還在秀吉的泳裝預告下,異常興奮,只可惜在得知是男裝後當場orz,之後葉月登場,女性眾也登場,隨即開始要去換裝,秀杏性別也完全遭到懷疑,先是男性要他去女性更衣室,再來是美波也叫他去,還被翔子威脅 = =,最後還出現秀吉的獨立更衣室,秀吉的性別啥都不是,就只是個秀吉。

男性群先換好泳裝,在等女性群的到臨,首先是波濤洶湧的葉月,看到葉月的波,使得小明和色狼當場血流如注(不過我是差點噴出茶來XD),之後美波隨即追出,原來是葉月拿走了她要用的胸墊,之後小明耍白 關節技GET,美波露點危機....,之後在雄二介入下,情形獲得好轉,只可惜小明再度白吃的踩地雷,以三種方式說出美波就是很平....,隨後召到天譴。接下來則是女王翔子閃亮登場,雄二還看到臉紅了(真想跟他說別再傲嬌了 男生傲嬌不好看啊<(# ̄皿 ̄)╮☆(__ __||) ),並隨即給予雄二眼睛痛擊,為了不讓雄二看到其他女性。之後則是人間凶器登場,擁有傲人照杯的激錄當場,瞬殺色狼和小明,並且讓美波因為那驚人的差距而陷入混亂。最後則是秀吉登場,穿著女性泳裝= =,原來連泳裝店的店員都認為她是女的,因此幫他挑女性泳裝。

之後則是開始嬉戲中。雄二完全被翔子調教中,帶著眼罩正座在一旁= =。美波要教姬路游泳,使得小明白癡再度說出討打的感想,當場腿技GET,翔子也說出他的CUP C。之後小明跑去找葉月玩,葉月想要玩鬼抓人,被小明巧妙的以抱雄二 為雄二作人工呼吸為由,犧牲雄二讓翔子做了不好的示範,使得葉月打消念頭。之後愛子美春登場,愛子去換裝作出要偷窺請自便宣言,小明雖然想去,但是在身無盟友(雄二再度被戳眼 色狼因為誘惑流鼻血過度 在輸血中),一旁女性眾的壓力下作罷。最後則是再度開始了人間凶器的最強核彈豁免爭奪戰,三名男性加一位秀吉,為了生存,再度展開無仁義之戰,小明在確認對手戰力(秀吉屁股也太翹太挺了)後,決定先解決雄二,沒想到雄二也作出相同決定,使得兩人因此耗了不少時間,最後兩人分別去妨礙對手,秀吉無意間脫了秀吉上身的泳裝,使得情況大變,泳池瞬間被鼻血染紅。悶聲色狼也說出了辭世之句 我的人生一片無悔。(話說秀吉到底在遮啥= =)

之後眾人決定去泡湯,秀吉的性別就是秀吉獲得了世界的認可,秀吉有獨自的浴池。之後則是雄二翔子的閃人時光>////<,翔子好可愛啊,刻意要用雄二用過香皂>///<,兩人的相處根本就是老夫老妻了,只可惜雄二太過於傲嬌了。美波的胸部戰力紀數器,姬路的戰鬥能力暴表。結尾,在愛子誘惑下,小明和色狼想要偷窺女浴池,但是一直無法成功,最後小明白癡的決定用召喚獸去看,卻沒想到召喚獸看了,他本人卻還是一樣沒看到,之後在女性戰隊的反擊下被KO,並且被忽然亂入的髒東西 鐵人帶走。

本回真的是超殺必死的,讓人看了超滿足的,滿滿的秀吉,超可愛的翔子,真是讓人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