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6169583174.gif
這集好優阿>///<

  1266169112494.gif    

前半段滿滿的乳\(〞︶ *)/

1266169605737.gif

山本老師真是好乳阿\(>▽< )( >▽<)/

1266169563467.gif

是男人 面對這種好乳是要怎麼保持平常心呢

後半對則是傲嬌兄控妹襲來

傲嬌妹也是好萌阿

1266167088239.jpg

雖然嘴裡說著討厭討厭等等 但是實際上卻...

1266170845117.jpg

那傲嬌態度真是太萌了(〞︶〝*)

1266170919745.gif

尤其是在老哥吃她便當她畫圈圈說話那裡 真是激萌的\(>﹏<)/

1266167796775.jpg
最後在主角那睡 只穿一件襯衫的姿態  真是太誘人了
*ˋ(  ̄▽ ̄)ˊ*

山本老師和妹妹 妳們都是我的翅膀啊>/////<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前半段,游泳回,小杏想藉著穿不同的泳裝虜獲土田的心,但是卻忽略了在泳裝這點上有位比她更強的對手 山本老師,山本老師在妹妹作弄下穿上了完全能凸顯她那好乳的泳裝,因此導致土田糗態丸出(還被幼稚園男生三人組說不想長大成為那樣的大人,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小孩子還不懂好乳的美好 = =)。之後小杏在小柊加勢下,想出各式各樣的方法來搶土田的心(還跑出GOOXLE..... 那搜尋像目... 還有為何為搜尋到水中芭蕾阿)。可惜還是失敗,最後在小杏眼淚攻勢下本來要挽回一點點,但是在好乳的誘惑下還是完敗。

 1266184822917.gif1266204743007.gif

前半段完全在賣山本老師好乳>/////<,真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美乳阿。除此之外則是小柊等幫小杏的片段,也是十分的莞爾,像是那想像中的芭蕾舞裝(真是有點.....),以及由小梅求救小柊裝鯊魚演戲,也是GJ,尤其是小柊被抓上來後的反應,真的是超有趣的。

後半回合則是傲嬌兄控妹降臨,雖然不斷挑出哥哥的不是(不過土田老師也真的是廢....,講故事時睡覺,和學生討論遊戲,家裡亂七八糟....),不過在山本老師的提醒下也是看的到哥哥的好,最後也透露其傲嬌的一面,就是想要哥哥回家,說哥哥白癡和 要手指畫圈圈羞澀的說要哥哥回家 以及聞哥哥襯衫味道時的妹妹真的是激萌的。

傲嬌妹也是激萌的>////<,ED也是滿滿的傲嬌妹。那歌詞完全就是為了傲嬌而設的吧。

 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